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好自夸嗓音赛王菲 四位大师辅佐进军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陈好自夸嗓音赛王菲四位大师辅佐进军歌坛(图)
“万人迷”陈好

  去年,全国刮起了一阵演员“跳槽”出唱片的风气,让不少在影视圈小有名气的演员们蠢蠢欲动。如今,“万人迷”陈好也宣布即将加入唱片大战,吊足了众人的兴趣。不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陈好一再强调自己是个很被动接受的人,从来不会去规划自己的未来,但这次遇上这么好的发展机会,她一定会全力以赴:“我感觉自己的嗓音高低都很合适,王菲梅艳芳顺子的歌都没问题!”

  影视——不知电影节评奖

  最近最火的话题,莫过于刚刚在上海落幕的电影电视节,特别是对陈好而言,由她主演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进入了最终的角逐。然而,当记者跟陈好聊起电影节的话题时,她竟然表示:“我前几天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颁奖礼,直到同事在网上看到新闻了才告诉我,原来我的片子也入围了。不过我不会去关注自己这次是否能拿奖,因为我觉得那部作品不能代表我目前的演技水准,那只是我的‘过去完成式’。”那么陈好认为哪部作品才能真正代表自己呢?她摇摇头笑笑:“我是一个善变的人,所以一直没有找到一个明确的定位。有人喜欢《粉红女郎》里的‘万人迷’,有人喜欢《天龙八部》里的‘阿紫’,而我还在期待更好的剧本出现。”据了解,陈好下半年除了将出演中日合作电影《两个人的沙漠》外,还将出演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电视剧《上班一族》。

  唱片——自比王菲梅艳芳

  进军歌坛,是陈好2005年最重要的工作,她形容自己刚进录音棚录音时就跟第一次站到摄像机镜头前一样,紧张得不知所措。对于唱歌,陈好虽然一直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初学者,需要得到专业老师的培训和歌迷的支持,但当记者跟她聊起私下在KTV撒野的情形时,她立刻变得自信异常:“我觉得谁的歌我都能唱好,可以说是‘高低通杀’吧。低的部分,我能唱梅艳芳的《女人花》;高的部分,王菲的高音都不在话下,就算是顺子的《回家》我也能应付。”尽管新专辑还在筹备当中,但单看专辑制作人的阵容就足够陈好骄傲的了——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新加坡著名音乐人BILLY(阿杜的御用专辑制作人)、香港著名音乐人林明阳(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和欧丁玉(《雪狼湖》的音乐总监)。几位大师级人物在听到陈好的小样带之后,异口同声地夸奖她声音很有特质,极具包装潜力。

  出书——再过几年写自传

  如今艺人们都喜欢多元化发展,出书的更是比比皆是。陈好表示自己刚演完《粉红女郎》的时候,就有不少书商主动找上门,希望能帮她出版一些关于美容保养方面的图书。不过这些都被陈好一一婉拒,因为对此她早有计划。“其实很早我就想过要出书的事,不过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要写一本关于自己成长的书,让读者能从中了解我的感受,可以说是一本自传吧。但目前时机还尚早,我觉得自己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去沉淀心得,应该要过几年再去考虑这个问题吧。”陈好一直说对未来没计划,但一到关键时刻,她还是不愿自己的发展被别人所左右。生得一个美人坯子,陈好也不愿让时间埋没自己的美貌,所以她正在跟公司协商,有望在近期推出首部写真集画册,让“粉丝”们好好过一把眼瘾。(记者 甄俊)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万人迷”陈好签约新公司 小室哲哉捧场
新浪娱乐:视频:“万人迷”陈好签约新公司 小室哲哉捧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