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与twins打对台 青春亮丽受媒体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与twins打对台青春亮丽受媒体追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内最年轻的女子组合MGBaby明骏女孩于本月1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出席某亚洲级形象设计比赛,担任内地唯一的表演嘉宾。她们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三首新歌,受到现场观众和传媒的一致好评。星岛日报、苹果日报、成报等香港重要媒体均对她们做了大篇幅报道。香港媒体对她们的唱功和高超舞技赞不绝口,称赞不愧是中韩合力打造的优质偶像团体。香港亚视也在第二天对MGBaby进行了专访,并在节目中播放了MGBaby的主打歌曲《千年》的MTV。

  当晚,适逢twins&at17也在会展中心另外一个厅表演她们的拉阔音乐会,同样是四个青春亮丽的女孩子,碰巧同时在同一个场地表演,自然免不了被拿来比较。当被问到首次来港演出就与twins&at17打对台是否紧张时,MGBaby表示自己在国内有很丰富的表演经验,绝对不会紧张。她们也表示很欣赏twins和at17,觉得twins很有明星的气质,而at17的音乐很有个性,自己很幸运能跟她们在一起表演,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真正同台演出。

  明骏女孩的四个MGbaby都是通过全国各地层层选拔选出来的超级美少女,经过一年的韩国秘密培训,内地和韩国幕后班底的联合打造,成为目前内地唯一一支经由国际化明星制造机制下生产出的偶像组合,尚未发片就引起了业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关注。经过几场海内外各地大型演出的考验和实践,证明这的确是一支潜力无限的偶像团体。

  据悉,明骏女孩此行也引起了香港各大唱片公司的注意。而明骏女孩已经录制完成的专辑极有可能在海外与内地同步发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