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38.5℃》宣传到上海 田震拒绝媚俗定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45 解放日报
《38.5℃》宣传到上海田震拒绝媚俗定位(图)

田震新专辑《38.5°C》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已从观众视线中消失了4年的内地歌坛“大姐”田震,昨天带着新唱片《38.5℃》来到上海。没等提问她就抢白道:“你们肯定问我干嘛去了。我休息了!4年前,当我开完全国巡回演唱会时,听音乐一度就像听到装修的声音一样。”

  寻回内心平静的田震重新回到录音棚的时候,忽然觉得,尽管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丰富了很多,但还是依然不改大大咧咧、率性而为的个性。于是,她抛开以前单纯的歌唱者身份
,将她对音乐的执着、理解以及强烈的个人风格,一一糅进唱片。主打歌《冷艳》就是用电子摇滚的风格,呐喊出田震对于世间情感的态度。录制过程中,她灵感突来,邀约好友蔡明何炅来即兴录制一对恋人吵架的背景声。结果两位好友太投入,录出来听回放时,田震和蔡明自己感动得掉了泪。至于新专辑标题,田震是意在表达对突破常态的渴望。

  田震透露,她专辑中的新形象定位是成熟,有女人味。然而在香港定造型时,有人劝她把专辑定位于“性感”,被她一口拒绝。田震说:“内地歌手做一张唱片挺不容易,如果还要借这两个字炒来炒去,不好。”她希望真正用歌声给观众以心灵上的撞击。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