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星Mina疯狂爱上刘德华 流利中文拜其所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43 新浪娱乐
韩星Mina疯狂爱上刘德华流利中文拜其所赐(图)

Mi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Mina疯狂爱上刘德华流利中文拜其所赐(图)
Mina素有“韩国麦当娜”之称

  新浪娱乐讯 与一般到中国来的韩国艺人中文蹩脚不同,有“韩国麦当娜”之称的韩国电音新天后Mina(米拿),在她第一次正式面对中国媒体的时候,就用较为熟练的中文与媒体拉近了距离,甚至还能字正腔圆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媒体和歌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Mina这位昔日的2002韩日世界杯小姐,凭借第一张专辑《约会》的主打歌《电话情
缘》,拉近了她与中国之间的缘分。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之行中,由于Mina采访都要通过翻译来进行,可每当这样的问题辗转进入她的耳朵时,Mina总是笑得花枝乱颤,接着用很是标准的中文表示“不是”、“不是”,但是为什么她的中文会说的那么好呢?原来这还是很有渊源,港片和刘德华是首当其冲的“罪魁祸首”。

  Mina说提起自己和中国的缘分,要从《好小子》这部电影开始,那时候自己正在上小学,和姐姐都被片子里面三个除暴安良小朋友的神奇武功所倾倒,为此自己还专门收集了《好小子》系列电影的录像带,一共有6集之多。最神奇的是,Mina到现在还收藏着那当时托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原版《好小子》,里面的语言和字幕全部都是中文,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她对中文及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后来港片在韩国泛滥,因此也让Mina看到了更多的中国电影,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她“看上”了刘德华,“我觉得刘德华太帅!”Mina一提到刘德华就抑制住不住地激动,眼睛里闪烁着雀跃的光芒,“我梦寐以求想见到刘德华,想和他拍照,最好还能有一个她的签名,因为我的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Mina还滔滔不绝的介绍说,她自己看过他几乎所有的影片,有的甚至都没有韩文翻译。她还觉得刘德华不管演什么样的角色都很帅,自己也梦想着能和他一起演出或拍戏,Mina说自己下定决心学习中文还是从刘德华开始。一说到刘德华,平时寡言的Mina突然变得滔滔不绝,她激动地提出,希望她在中国的代理公司星文唱片/中唱·艺能能在以后可以安排自己和刘德华见面!俨然一副超级Fans的模样。

  随着Mina5月底这次中国宣传活动的圆满举行,已经有众多广告商及影视公司纷纷找到Mina在中国的代理公司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希望能够与Mina展开合作。而星文唱片/中唱·艺能也乐于将Mina的事业版图拓展到港台,并让她涉及影视表演,这样看来,也许Mina想见刘德华的梦想便不难实现了。而另据星文唱片/中唱·艺能的负责人刘思齐先生表示,Mina的第二张专辑《旋转》即将于下周在中国正式发行,Mina也极有可能在七八月份再度来到中国与喜欢她的朋友亲密接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ina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