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琳婚纱造型首次曝光 秘密男友保持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30 新浪娱乐
组图:陈琳婚纱造型首次曝光秘密男友保持低调

陈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琳婚纱造型首次曝光秘密男友保持低调
陈琳

组图:陈琳婚纱造型首次曝光秘密男友保持低调
陈琳

组图:陈琳婚纱造型首次曝光秘密男友保持低调
陈琳与MV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陈琳的私生活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而那位秘密男友始终低调,两人的情感生活在众说纷纭中显得格外神秘。陈琳在去年的“I LOVE U”上海演唱会上,一席“亲爱的,谢谢你陪我走过一路风雨”的肺腑之言,更是让场下观众感动流涕。

  昨日,陈琳身着一袭白色婚纱,静候在北京长城饭店门口,虽烈日当头,但陈琳气
色温文娴静丝毫不受影响,一脸淡淡的幸福溢于言表。陈琳端庄妩媚的小女人形象,立即惹得周围路人驻足观望,议论纷纷,不少人特地跑来饭店门口,渴望一睹新郎的真实面容。当导演‘咔’一声令下,陈琳立即挥手试汗,笑着说,好热啊。原来这是她新专辑中《大话爱情》的MV拍摄现场。

  《大话爱情》的MV中,有两大看点,一是陈琳婚纱造型的首次曝光,而这巧妙的安排是否暗示着陈琳有意出嫁的心愿呢。其次,一向在银幕前行为保守的陈琳,这次首次将与男主角亲密接触,被其亲吻她娇嫩的额头,在拍摄现场,陈琳显然有些害羞,一但近距离接触便笑场,直到几次NG后,放才过关。

  陈琳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当天她身穿露肩婚纱,对工作人员说自己胖了,需要减肥。而新专辑《13131》的大卖,更是让她近期容光焕发。

  《大话爱情》是陈琳在新专辑中最偏爱的歌曲,讲述爱情的神游之态。这支染有Lounge风格的的流行歌曲,融入trip-hop舞曲元素,欢快的节奏瞬时蔓延。无论你在乏味的办公室、嘈杂的公车又或是寂静无声的阅览室,当音乐声响起,即如一支色彩魔术棒,刹那间带你进入闲散、舒适的音乐空间:橘色的落日景观、乳白色的松软沙发,弥散浓郁的咖啡香,让你第一时刻摆脱日常琐碎,享受优雅、高尚的生活魅力,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琳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