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液氧罐头、军械所乐队专场演出七月登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39 新浪娱乐
液氧罐头、军械所乐队专场演出七月登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如既往,小朋友们再次组织免费的暴力活动供大家pogo,来玩儿就是,你不用负担任何费用。

  这次被小朋友们邀请出台的是:13club老板自己的老牌劲旅军械所、小朋友们的一级暴力偶像液氧罐头。军械所的主唱应鹏出狱之后,好像才演了一次回归专场,而他们的新专辑也差不多录好了。最近液氧罐头更换了全新阵容,乐队得用好现场证明自己没变味儿,
来吧见个面,把我们都炸到天上去。

  本次演出的目的在于消耗干净主办者的金钱和精力。希望当晚大家玩好,能够聚集尽可能多的闹事爱好者,在这个周六上演最混乱的pogo场面。如果人足够多玩儿得足够好,以后还会有类似演出跟进,请大家告诉大家,携家带口地来玩儿吧!

  小朋友的偶像party六号!

  乐队:【军械所】【液氧罐头】

  暖场乐队:【肆伍】【九拍】

  时间:7月9日(周六)21:30

  门票:免门票 /free

  主办:盲流小朋友、张帆、雷子、刘颖、郭小寒

  地点:【13CLUB】Tel: 82628077 81126597 89818458 QQ349643393

  E-mail(演出联络): 13club@sina.com 13records@vip.sina.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乘车路线:乘731 331 825 628 951 749 355 307 小5路 小16路 运通110路公车到 “蓝旗营” 下车;或乘 726 375 743 320支 732支 825 628路 到“蓝旗营东站”下车,路南即是。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