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栋梁扮酷难适应 人红身价水涨船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张栋梁扮酷难适应人红身价水涨船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来西亚小天王张栋梁为期近两个月的唱巡中国活动后,人气迅速提升,整个活动都有多家马来西亚媒体追踪报道,在当地也造成了很大反响。近日张栋梁为国际品牌Sony旗下最新科技产品数码摄录机(HandyCam)及DVD录像机担任“形象大使”,合约长达1年并且收取马币6位酬劳,张栋梁之前就曾代言过阿卡特手机、KTV、计算机辞典和青年运动会形象大使。这次合作张栋梁人气爆灯之余,身价跟着水涨船高!

  全亚洲只有金城武一人是Sony旗下手提电脑代言人,张栋梁今次有幸被厂商相中,据Sony数码形象产品经理方伟伦表示,Sony在大马创业30年以来从没委任过“形象大使”,但2005年他们希望旗下的数码摄录机能够开创“潮流”新方向,故找来形象很年轻、具有时尚感具人气的艺人担任形象大使,第一个就想到了张栋梁。这次代言Sony旗下的数码DV摄录机和DVD,栋梁同时亦获赠这二项产品,他之前到中国宣传,自己率先试用了新产品,他表示功能超赞哦!轻昜携带而方便使用。

  拍摄平面广告,张栋梁连换了约10套服装,除了他之外,Sony也找来了跟张栋梁合作无间的大马名模谢丽萍与他搭配,两人之前已合作过电影的拍摄,所以合作无间,由早上一直拍至下午时分,所拍出来的宣传照将会在报纸、杂志、海报、墙报、广告板中刊登,届时处处都会有栋梁和Amber的影子。此外,配合广告的推出Sony也计划让张栋梁主唱该广告歌主题曲,并投资拍摄该歌曲的音乐录像带。

  这次广告中大家将看到有别于以往熟悉的张栋梁“招牌”灿烂笑容,他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帅气有型的“专业人士”,跟平时走色彩、青春、洋溢路线的他有点落差。不过张栋梁坦率的说,“我还是觉得自己笑比较好看,因为扮酷要有一定的技巧,不是脸臭臭就可以,要有酷的感觉才行。而我之前给人的感觉都很阳光所以必需花一点时间和力气去揣磨。”

  结束了中国宣传行程后,此趟返马不仅是因为拍摄Sony 广告,他同时也为下张专辑展开录音工作,目前收录的歌曲已有一半以上,并且正式灌录了他担演男主角的第一部电影《第三代》主题曲 《只在乎你》,由他本人填词。希望能配合电影于九月份上映时也能让大家听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