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好演而优则唱 不避讳谈走穴声音像邓丽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47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摄影报道 近来的喜事不断让陈好脸上的笑容非常灿烂,她的心情也同样灿烂,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是:“是件好事儿!”而她即将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当然是这所有“好事儿”中最好的一件。

  记者:首先恭喜你即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能不能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专辑的进展情况?

  陈好:其实,从去年年底就有了出专辑的消息,10月之前肯定会发出来。现在这张专辑还在选择歌曲的阶段,要等我拍完央视的大戏《大敦煌》才能开始录音。

  记者:听说这张专辑的制作阵容非常豪华。

  陈好:对,公司安排的制作人阵容很强。日本方面是有“日本音乐教父”之称的小室哲哉,台湾方面是林明阳,香港方面是欧丁玉,他们都曾经帮张学友制作过专辑,新加坡方面请到的是阿杜林俊杰的制作人Billy。

  记者:这次和小室哲哉会有怎样的合作?

  陈好:小室哲哉会亲自帮我写,到日本录歌时会到棚里担当制作人的角色。

  记者:你觉得自己唱得怎么样?

  陈好:唱歌我就是一个新人,很坦白地讲,我不知道我在音乐上有多大的潜力和能力。

  记者:此前你已经录过了两首歌,感觉怎么样?

  陈好:第一次进棚特别紧张,录第二首歌的时候就放松多了,我把鞋子脱了,穿上特别宽松的衣服去唱。录音的老师告诉我,说我的声音有点像邓丽君

  记者:近来很多影视演员都投身歌坛,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陈好:我觉得影视演员唱歌是一件好事儿,只要自己喜欢。

  记者:有一种观点,认为影视演员唱歌可以更方便的走穴?

  陈好:我不避讳这种事情,我能去唱歌就多了很多和喜欢我的人见面的机会,多一种交流方式,这是一件好事儿。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