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钟立风献唱酒吧 所筹款项捐给好友做手术费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2:41 新浪娱乐
钟立风献唱酒吧所筹款项捐给好友做手术费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晚8点,“浪诗歌谣”义演晚会—--为诗人“谢颖”重获健康筹款将在位于海淀区的13CLUB举行。太合麦田民谣新锐钟立风及歌手小河、周云蓬、万小利、吴虹飞等音乐人将作现场表演并将所筹款项全部捐给谢颖以支付手术费用。

  在音乐作品中有着浓重人文气质的歌手钟立风一直对文学、电影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本人也有很多文学界的朋友。小钟与谢颖早已相识多年,两人在创作上的气质及方向一直
非常合拍,小钟还曾为对方的诗歌进行谱曲创作,而对方也一直希望能和小钟在音乐上有所合作。此次他和音乐及诗歌界众好友发起了这场阵容经典的募捐演出,在祝愿她早日康复的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援手。

  人物链接:

  谢颖,女,笔名“迷”,老家内蒙,9岁来京。酷爱写诗和剧本创作。有作品在《龙海文学》诗歌专号、《80后诗选》、《十人诗选》、《青春诗刊》、《红枫林》等刊物发表,并获华语杯网络文学大赛优秀奖。

  谢颖因一次脊柱手术失败,卧床8年。2000年在社会的帮助下做过一次恢复手术,医生嘱咐必须在近期再做一次安放钛合金的手术,否则将终身瘫痪。但其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昂贵的手术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