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携至爱巨龟隆重登场 发新碟贴近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41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携至爱巨龟隆重登场发新碟贴近歌迷(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谢霆锋全新粤语大碟于明天隆重面世,他最近忙于电影及大碟宣传,大碟主题《OneInchCloser》原是霆锋自己的想法,因乐迷一向对他的感觉都是很很愤怒及硬朗,故这次想借着大碟主题跟乐迷的距离拉近。所以,这次霆锋更出动家里份量十足的两只大龟到西贡一所住宅拍摄,故大家不难看到很随意的谢霆锋在吃东西,午睡及跟龟玩耍的相片。

  原来当初构思大碟主题时都很烦恼,到底什么样的表达方式才能令大家更能接近霆锋呢?当大家都在深思时,霆锋便建议出动他的至爱,便是他家中其中的两只龟。这位至爱可谓份量十足,每只就足足有一百磅重更要两位猛男才可把它移动。霆锋对这位至爱可谓无微不至,拍摄当日便替?收拾好行装,不讲不知原来龟都有零食。只见霆锋不用拍摄时便陪伴它们左右又喂食物又陪它们说话,十足十贴身情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