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古巨基歌友会人流逾万 劝晕倒歌迷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组图:古巨基歌友会人流逾万劝晕倒歌迷入院

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一股热浪侵袭南亚,想不到连香港亦遭殃,前晚古巨基出席apm的“古巨基劲歌金曲影相会”时,旋风式登陆令该商场在短短一小时内录得超过逾万人次入场外,更有歌迷不适晕倒。

  前晚活动现场布置成红馆一样,以机械人“高达之手”作舞台,现场又摆放基仔曾穿过的“战衣”,基仔以“蓝战士”造型出现,吸引超过二千人围观,人群更把商场的七层楼
重重包围,令现场密不透风。基仔于活动上与歌迷大玩游戏,又献唱一曲《伤追人》。至“影相会”正式开始,歌迷纷纷到台上与基仔合照,他对一位七十三岁的翁姓婆婆特别照顾,令歌迷吃醋尖叫。基仔又即场宣布演唱会CD和VCD合共已卖出“双白金”成绩,气势惊人。

  期间,有歌迷疑空气不流通不支晕倒,基仔离远见有堆人,叫助手前往了解过后知道有歌迷晕倒,即时暂停活动,到台下安慰该歌迷,他说:“他迷迷糊糊的说排了好久队不肯走,我同他说『听话、去医院先!』好在他最终都肯去。”歌迷在活动中晕倒已非首次,基仔呼吁歌迷日后若出席人多的地方,空气不流通的话,应先照料自己的身体状况。

  如置身红馆

  对于基仔吸引了过万人次入场,他说十分震撼,因为早前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合共有十二、三万人欣赏,今次现场有逾万人,十足做演唱会一样。至于演唱会的唱片、VCD销量好,基仔说:“最近忙所以妹时间庆祝!(买楼奖励自己?)不买楼住,先储存起来,我是赚到钱都不会乱花的人。”

  稍后基仔会赴美加、澳洲及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届时个唱上所穿的战衣均会大派用场,至于会否再穿透视裤,扬威香港?他说:“会啊,古巨基不怕show。”另外,基仔昨日出席代言护肤品牌活动,宣布以七位数字酬金签约两年,稍后更会赴日本拍广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