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希亚遭遇“教父”记者会上show“同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组图:希亚遭遇“教父”记者会上show“同传”

希亚(右)与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希亚遭遇“教父”记者会上show“同传”
希亚

组图:希亚遭遇“教父”记者会上show“同传”
希亚

组图:希亚遭遇“教父”记者会上show“同传”
希亚

  6月22日,加拿大CCM娱乐公司旗下歌手希亚带着自己正在热销的首张华语大碟《我的方式:9+1》来到了她此次巡回宣传活动的第二站——上海,并在上海的东方新天地“ark”为自己这张融合了中西方时尚音乐理念的处女作专辑召开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

  《我的方式:9+1》是CCM公司为希亚全情打造的首张个人大碟。专辑全部在加拿大
由席琳迪翁专辑的原班人马制作完成。整张专辑曲风多样,歌曲及编曲融括了多种前卫的流行音乐元素;在演唱方面,希亚对于歌曲的诠释更是体现了她无可比拟的音乐张力。专辑中的《心醉》更是在各地流行音乐排行榜上炙手可热,其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同时打榜的港台作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心醉》7月初即将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281封信》的片头曲。但是电视剧还未播出,歌曲早已大红,由此看来,歌手的实力也可窥一斑了。

  自从5月份发片以后,希亚一直忙于北方城市的宣传活动。此次的上海之行,CCM公司并没有安排过多的前期宣传活动;不巧媒体见面会的当天,又恰逢有“台湾情歌教父”之称的周传雄也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人”与“教父”撞车,不由得让人要为希亚捏上一把汗。但是不知道是因为新专辑在北方城市的热销已经波及到了上海,还是因为希亚与上海这座城市的不解情缘,当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再次回到自己的第二故乡的时候,上海的媒体收起了他们对于内地歌手一贯的“冷漠”,取而代之的则是迎接亲人般的热情与温暖。

  媒体见面会的现场,上海东方电视台、香港TVB、凤凰卫视等等知名电视媒体以及东方早报等平面媒体早早到场等候。下午3时,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公司总裁Guy E Cloutier先生致词,但是由于航班晚点,Guy E Cloutier先生的的专职翻译没能准时抵达现场,就在工作人员措手不及之时,希亚亲自出马,为Guy E Cloutier先生翻译了致词,同时也就此机会show了一下她“同声传译”的“绝技”。而后,希亚又向媒体的朋友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这张名为《我的方式:9+1》的专辑,并且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我就是这样》和那首在发片之前就早已脍炙人口的《心醉》。

  在希亚火爆的现场表演之后,迫不及待的记者就开始了与这位席琳迪翁同门师妹的交流。原本预计一个小时的见面会,由于上海媒体朋友少见的热情一再延长了时间,即使这样,还有一些平面媒体的记者没能在会上采访到希亚,只好另约时间交流。

  结束了上海的宣传活动,希亚又立刻马不停蹄地飞往了沈阳,为自己的新专辑进行签售并录制当地的歌友会节目。相信火爆的东北歌迷一定会与同样火爆的希亚碰撞出更为耀眼的花火。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希亚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