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开幕 10万乐迷的节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8:12 新华网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开幕10万乐迷的节日(图)

“白色条纹”乐队主唱杰克·怀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杀手”乐队主唱布兰顿·复劳尔斯参加了音乐节第一天的表演。

  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之一、英国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24日开幕,

  1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一周前就聚集在英格兰西南部的格拉斯顿伯里农场,共同欢庆这一音乐盛会。

  本次音乐节将连续举行三天三夜,将会有超过250名歌手连续不断地演出,带来摇滚、电子和民谣等不同类型的音乐。据报道,音乐节所有11.2万张门票在6月1日发售当天已经全部售完。

  持续一夜的降雨给音乐节造成了一些麻烦,不仅开幕时间被推迟,大雨还导致附近的一条河的河水暴涨,冲毁了部分乐迷的露营帐篷。音乐节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场地确实有些泥泞,但每一位观众都没有因坏天气而显得沮丧,脸上都挂着微笑。“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举办期间经常赶上阴雨天气,1997年和1998年还曾遭遇特大暴雨。但气象预报说,周末的天气将有所改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是欧洲最著名的户外音乐节之一,与雷丁音乐节同为英国夏季的两大音乐盛事。该音乐节起源于1971年,今年已经是第34届。第一届音乐节共吸引了1.2万名观众,到1999年音乐节人数已经达到10万人。为了避免破坏举办地的生态环境,组织者将每年的进场人数控制在10万人左右。

  每年的音乐节都由多个舞台组成。除了包括“金字塔舞台”在内的3个舞台外,还有舞曲/电子音乐舞台、爵士舞台和音响舞台等。另外,在绵延5英里的铁栏围起的区域内还有戏剧表演、影片放映、马戏表演、游乐园、儿童游戏区、市场和绿色和平区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