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希望成都是福地 期待新专辑拿重要奖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陈蕙茹摄影朱大勇)前日深夜,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无限音乐奖项拉票派对在成都一俱乐部举行。歌手杨臣刚萧正楠安又琪陈倩倩在现场为近千名歌迷激情高歌,并和幸运观众大玩游戏,不遗余力地为自己多拉选票。昨日一大早离开成都时,歌手杨臣刚还意犹未尽,他告诉记者,希望在成都这个“福地”,实现自己在国内歌坛重要颁奖礼上“零”的突破。

  托“老鼠”的福,杨臣刚目前高歌猛进,有媒体直接预言,今年音乐盛典新设立的“最受欢迎彩铃金曲奖”、“最受欢迎彩铃歌手奖”非他莫属,杨臣刚昨日也客气地表示,非常希望拿到这两个含金量颇高的奖项。杨臣刚还透露,现在除了演出外,主要任务就是给大牌歌手写歌,叶世荣的《爱情从头来》已经“交货”、还有黄安张娜拉等人的歌曲正在量身打造中。杨臣刚还保证,9月推出的新专辑一定会有比“老鼠爱大米”更好听的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