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璐璐即将台湾发片 猫咪秀到海那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璐璐即将台湾发片猫咪秀到海那边(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发片的17岁超级《猫咪》璐璐人气彪升,专集销售也是捷报频频,唱片上市1星期后追加开始源源不断,璐璐也随即成为新一代的中学生偶像。看来。这个17岁幸运女孩确实是星途坦荡,一路绿灯。

  据北京打开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内部消息,璐璐个人首张唱片《猫咪》也即将于下半年在台湾火热上市,目前已有来自台湾唱片公司的负责人秘密上京,与openmusic进行细节商
议。同时也及有可能参与台湾的偶像剧的拍摄,详情openmusic没有过多透露,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对于一个刚刚进入歌坛的艺人来说,这样的情况可是开了先河,就算目前已经是歌坛一线的大哥大姐们,也都希望自己的歌声在海峡对岸落地开花。做为流行音乐先导的台湾,能够引进来自于北京的一张唱片,一个新人,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我想更多的应该是来自于璐璐青春无敌的外型以及干净而不加修饰的声音,做为目前国内新兴的换代艺人,璐璐《猫咪》也许是一个新的高度。璐璐的第2张唱片制作已经启动,估计、小天后又要开始大忙了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