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王心凌出席“2005风夏音乐季”启动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3:53 新浪娱乐
组图:王心凌出席“2005风夏音乐季”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心凌出席“2005风夏音乐季”启动仪式
王心凌签名

组图:王心凌出席“2005风夏音乐季”启动仪式
王心凌与支持人

组图:王心凌出席“2005风夏音乐季”启动仪式
现场

组图:王心凌出席“2005风夏音乐季”启动仪式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由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le[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联合举办的“2005风·夏音乐季”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来自主办方的代表、各界嘉宾以及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来自台湾的王心凌代表众多加盟今年音乐节的歌手到场助阵,并共同启动了“2005风·夏音乐季”。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2005风·夏音乐季”将以“随性如我,音乐爱心大放松”为活动主题,倡导年轻人随性自主,张扬个性,追寻自我梦想。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主办方的代表、赞助商代表和艺人代表王心凌共同升起了“音乐季风帆”,与在场的近百家媒体一起见证了“2005风·夏音乐季”的顺利启航。主办方还详细介绍了“2005风·夏音乐季”的各种活动,据悉,今年的音乐季前后将历时三个月。在这期间,“2005风·夏音乐季”将为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和朋友们一起狂欢的平台,而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也学会关爱他人,让年轻的空间充满爱心,更加和谐。主办方与艺人们一致希望能用音乐呼吁社会,支持慈善事业,关爱艾滋病患者,坚定生命信心。特别要提到的是“2005风·夏音乐季”将首度与上海慈善基金会合作,在整个音乐季期间,所有参与的艺人将会捐赠出私人藏品,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在发布会现场,参加今年“风·夏音乐季”的歌手们托主办方带来了第一批的捐赠物品。

  “2005风·夏音乐季”的第一阶段是预热期,主办方将于7月在上海、北京、广州举办多场音乐季路演活动,加盟今年音乐季的歌手将来到你的面前,通过现场激情演出,倾力拉动每一个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第二阶段,“2005风·夏音乐季”演唱会将在上海金山沙滩正式上演。7月30日,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aby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罗志强、信乐团容祖儿、徐若萱、黄立行、黑棒、谢霆锋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和近万名乐迷聚首在“风夏”的海滩,用一场不眠不休的“音乐接力唱”共同掀起一场今夏最强烈的“音乐风暴”。“[V]最佳组合大搜索”也将在现场举办最后的总决赛,12支初选胜出的乐队将亮相金山海滩,角逐最后的最佳组合乐队大奖,而最后的赢家还将有机会与大牌明星同台演绎。8月9日将是活动的第三阶段,“2005风·夏音乐季”的精彩实况录像将在这期间,通过Channle[V]等近20家电视台陆续播出,将这场音乐盛会献给全亚洲的乐迷们。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从去年诞生的“风·夏音乐季”秉承了Channle[V]的一贯宗旨,为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带来真正喜爱的音乐,用音乐来展示华语乐坛的发展和成就,促进国际音乐文化交流。继去年成功举办首期活动后,今年Channle[V]再次呈现这场代表时尚潮流、充满激情活力的音乐盛典。相信在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le[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强强联手、精心打造下,“2005风·夏音乐季”必将成为一个代表了“音乐、快乐、爱与和平”的中国“Woodstock”品牌。 崔一佳/文 夜晚/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心凌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