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柏林爱乐乐团2004年告别演出音乐会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4:01 新浪娱乐
组图:柏林爱乐乐团2004年告别演出音乐会落幕

主持人与拉贝克姐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柏林爱乐乐团2004年告别演出音乐会落幕
指挥大师西蒙·拉特

组图:柏林爱乐乐团2004年告别演出音乐会落幕
乐迷团在欢呼

  新浪娱乐讯 音乐、香摈、美女使这场以浪漫法兰西之夜的柏林爱乐乐团2004年告别演出季音乐会会场成为了一个尽情狂欢的场所。今天的瓦尔德尼音乐会的现场仿佛举办的是一场超级大PARTY。

  从下午4点钟开始,参加音乐会的人们早早的提着装满食物的竹篮、露营的毛毯,来到瓦尔德尼森林剧场门口,等待入场。与此同时,北京音乐台转播小组的成员们也在紧张的
忙碌着,在演出开始前对技术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逐一检查线路、反复与主办方协商转播方案。

  当地时间晚20:15分,指挥西蒙拉特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走上指挥台时,演出正式开始了。此时全场二万三千人鸦雀无声,大家都静静欣赏着浪漫动听的法兰西音乐。今晚的亮点除作品之外,还有两位美女演奏家加盟----拉贝克姐妹。她们的演奏真可谓是赏心悦目。当每曲奏毕,观众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她们热情四射的演奏、精湛的技巧不时博得观众阵阵赞叹。在演出前,笔者在休息区巧遇姐妹二人,我们代表中国听众予祝她们演出成功,并告诉她们我们是来自中国北京,转播这场音乐会,在中国将能收听到这场音乐会实况时,她们非常吃惊,并说如果行程按排好,今年十月将到北京来演出。

  音乐会最后的曲目 依然是保罗。林克的“柏林空气”。此时音乐会达到了最高潮,全体观众起立,和着音乐的节拍击掌、欢呼、雀跃、吹口哨。整个瓦尔德尼森林剧场沸腾了起来,音乐带给人们心灵的感动,音乐带给人无限欢乐。

  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和北京音乐台发烧友俱乐部已是第二次组织中国乐迷团来柏林聆听森林音乐会。由于昨天转机的延误,有幸使音乐之旅的的团员们在巴黎逗留一晚。在体验了夜巴黎的美景之后,欣赏浪漫的法兰西音乐,音符在剧场上空飘荡,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