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涯》何处无芳草 爱乐团歌友会盛夏怒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7:40 新浪娱乐
《天涯》何处无芳草爱乐团歌友会盛夏怒放(图)

爱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3日,国内唯一多栖发展的流行组合爱乐团即将于京城时尚新人气聚集地搜Show举行,这是继秦海璐吴克群房祖名、金莎等知名艺人在此举行歌友会后的又一次音乐与时尚的大派对。

  自爱乐团五月中发行其创作处女大碟《天涯》以来,即在各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百度、酷狗等年轻人最爱的搜索网上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国内最具权威之一的中国歌曲
排行榜一经推荐便杀入前三甲。唱片销量方面也是捷报频传,发片一月有余便创下了十万张的好成绩,许多城市早已断货。而爱乐团全国推广所到之处,无不人头攒动,歌迷涌堵,石家庄数百歌迷留守现场的情景让当地媒体叹为观止,干脆连一些见多了明星大腕的媒体及同行们也都不约而同的成了爱乐团的歌迷。

  由于爱乐团发片以一直忙于外地各市的宣传,留守北京的机会不多,而北京的众多爱迷们早已翘首以盼。所以此次,爱乐团专程推掉其他城市的宣传活动,回到北京举行自己的首次露天歌友会,一为汇报发片以来取得的一些小小的成绩,二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与鼓励自己的歌迷和媒体朋友们。

  届时,广大喜欢爱乐团的粉丝可以首度零距离的与心目中的偶像尽情的狂欢,相信一定会掀起京城夏夜的一次狂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