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散伙之前先拿奖 真命天女荣获最佳团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8:16 金羊网-新快报
散伙之前先拿奖真命天女荣获最佳团体(附图)

真命天女得最佳团体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BET电视台主办的黑人娱乐电视大奖(Black EntertainmentTelevisionAwards)周二举行第五届颁奖典礼。美国新近走红的灵魂乐歌手兼钢琴演奏家约翰·雷真特获得最佳新人奖,阿利西娅·凯斯获得最佳R&B女歌手奖,亚瑟小子获得最佳R&B男歌手奖。即将解散的真命天女乐队则以最佳团体奖作为她们解散前的纪念。

  在颁奖典礼上,灵魂乐手阿利西娅手上拿着最佳女R&B女歌手的奖杯,对观众说,“
这是给所有敢于梦想,并勇于去实现的人们的奖品。让我们想一些大事情,让我们拿出勇气超越那些试图把我们拉下去的人们,让我们成为医生、律师、工程师、音乐家。”

  在后台她也表示自己正在准备10月份推出的《MTV不插电》现场演出专辑。

  主持人威尔·史密斯和贾达·品克特在柯达剧院主持了这场颁奖典礼。威尔·史密斯说他们想将颁奖典礼办得跟艾美奖、奥斯卡奖、格莱美奖、托泥奖的颁奖典礼一样隆重。同时,他们在台上宣读了颁奖规则。

  第一条规则是,“你不必跟15个人的班子一起过来,在颁奖典礼上,只有三个好朋友或家人在你左右。”此外还有,“不用穿着闪亮的礼服和金银珠宝,不要感谢上帝。如果你不能在教堂表演”。

  雷真特与自己的伯乐,著名音乐人威斯特的《耶稣漫步》竞争最佳音乐录像奖,在雷真特的《普通人》里,雷真特一个人弹着钢琴为自己伴奏,没有其他的乐器。威斯特作为今年格莱美奖呼声最高的提名人获得了3项BET奖提名———最佳嘻哈男歌手、最佳福音歌手、以及最佳音乐录像。

  丹泽尔·华盛顿去年在黑人娱乐电视大奖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今年,他和妻子保拉塔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人道主义奖,GladysKnight获得了终身荣誉奖。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获得最佳演员奖,他没有出现在舞台上,但是当他知道颁奖嘉宾是汤姆·克鲁斯,他在答谢录像里也没有忘记调侃靓佬汤,他在录像里说,“现在我高兴得在家里的沙发上跳上跳下呢。”

  第五届颁奖的获胜者们石油娱乐公司、唱片公司以及媒体理的高层人员组成的评委会选出。此外,还有网上投票。

  黑人娱乐电视大奖以表彰非洲裔演员、歌手及运动员杰出贡献为宗旨,由娱乐公司、唱片公司以及媒体的权威做评委选出获奖者。 魏保珠/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