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粉丝狂追蜜雪薇琪 甜蜜飓风狂刮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58 新浪娱乐
组图:粉丝狂追蜜雪薇琪甜蜜飓风狂刮京城

蜜雪薇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粉丝狂追蜜雪薇琪甜蜜飓风狂刮京城
蜜雪薇琪

组图:粉丝狂追蜜雪薇琪甜蜜飓风狂刮京城
蜜雪薇琪

组图:粉丝狂追蜜雪薇琪甜蜜飓风狂刮京城
新专辑《kissy》封面

  由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CCTV——3综艺快报栏目联合推出,蜜雪薇琪新专辑《kissy》北京的系列活动。在今天下午15:00来到西单金库KTV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新专辑发布会和歌友会,活动现场不仅有众多媒体到场,还有许多狂热的“粉丝”举着蜜雪薇琪的牌子,高喊她们的名字整个会场甚是火爆。

  蜜雪薇琪在背景MV播放完毕后,突然现身于舞台上,顿时场下闪光灯和歌迷的呼喊声交织在一起。主办方为了配合她们可爱的气质,特意将会场布置成了粉色的海洋,每个到场的人员手上都系上了一条粉红色的香丝带,整个会场到处弥漫着诱人的香气,正好与蜜雪薇琪的可爱气质达到了一致的和谐。随即蜜雪薇琪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kissy》,在演唱的时候就有歌迷在台下蠢蠢欲动,等不急姐妹俩唱完,几个歌迷就犹如脱兔状,抱着鲜花和礼物冲向自己的偶像。当她们被主持人问即专辑的制作和发行过程时,姐妹俩在台上不由得感叹自己的辛酸。正当她们感触时,特意从台湾赶来的恩师包小松手捧鲜花站在她们面前,两姐妹看见恩师到场立即傻眼,她们因恩师的意外到场而激动不已。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蜜雪薇琪显然比上一次到北京的时候成熟多了,当有媒体问及你们新专辑中那首歌曲最适合K歌的时候,两姐妹都异口同声的回答《过渡时期》,因为这首歌是发自她们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必须全情投入才能将其唱好,一个个刁钻的问题向她们源源不断的飞来,她们以机智与可爱的回答轻松应付。

  歌迷在媒体采访完毕后,终于等来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蜜雪薇琪登场了,在演唱完一首歌曲后歌迷已经是激动不已了,在听到她们将在7月2号下午15:00—18:00先后来到王府井F.A.B、西单音像大世界和国美电器首体店,这三家唱片店与歌迷更近一步接触时,歌迷顿时尖叫起来,高喊蜜雪薇琪的名字。在全场“粉丝”的要求下,她们演唱了上张专辑的成名曲《相信》,这时台上台下形成了齐声合唱的感人场面,不少“粉丝”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互动的环节让“粉丝”们的热情不断的释放一浪高过一浪,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当蜜雪薇琪唱着《过渡时期》准备谢幕的时候,“粉丝”再一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用近乎撕裂的嗓音高喊着“蜜雪薇琪我们永远支持你”!

  在歌友会结束后,记者也采访了一些歌迷,从中记者发现一帮死忠的“粉丝”,是从蜜雪薇琪下飞机开始就一直紧跟,甚至包车一直紧追,据称他们还将在接下来几天继续狂追蜜雪薇琪。看来这个夏天蜜雪薇琪要开始刮起甜蜜的风暴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