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谢霆锋扮售货员卖唱片 挽救低迷唱片市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35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谢霆锋扮售货员卖唱片挽救低迷唱片市道

容祖儿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 英皇前天全体总动员,出席在香港举行的“EEG Summer Hits全城热卖大行动”。达明一派容祖儿谢霆锋Twins、新Boy’z郑希怡梁洛施等一众歌手为挽救低迷唱片市道,宣布这个夏天将发起一系列宣传活动救市。

  “造势”是英皇的拿手好戏,前天全公司出动,“小的”唱歌跳舞助庆,“大的”出来赠送金唱片,好一派歌舞升平的景象。吴浩康、李逸朗、Kenny等组成“男子五人乐坊”
和蒋雅文“夹歌”,Yumiko、Isabella和Boy’z则出来“比舞”,最后一哥一姐级的达明一派、王杰、容祖儿、谢霆锋、Twins出场,代表大会赠送12张金唱片给唱片业协会。并宣布在暑假终结的时候,会向销售英皇旗下唱片销量最高的12间唱片店赠送金唱片。

  此次暑假大行动包括达明一派推出新唱片;Twins7月1日“闯”入旺角唱片店并送出一百张优先选音乐会门券,随后歌手将陆续突击唱片店当售货员;而7月3日晚英皇全体歌手将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全城热唱优先选”音乐会,“晒冷”大唱新歌。

  音乐会适逢韩国人气歌手Rain访港,有记者问祖儿会否担心被Rain抢风头?她回答:“不担心,虽然阿Rain好有吸引力,我也是他的Fans,但英皇团结就是力量。但她笑言当晚想快点上台演出,然后好去看阿Rai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