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36 新浪娱乐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Rain“招牌笑容”不变 Rain与网友聊得很开心 迷人小帅哥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Rain与翻译 Rain开心一笑 Rain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我性格比较急,比较好强,比较有上进心和进取心,所以对很多事物也有一点小小的探究,也可能算我性格中小小的缺点,有待改进。

  大海:《浪漫满屋》中李英宰和女主人公相遇的时候是在飞机上,因为漂亮的MM吐了你一身,然后两个人由此开始一段曲折、浪漫的故事。我想在生活中如果真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比如在来北京的路上碰到一位非常漂亮的美女吐了一身,你会怎么样?

  Rain:估计不会像电视片当中男主人公暴跳如雷对待身边的女性。看身边的女孩子漂不漂亮(笑),开个玩笑,应该还是会接受对方的道歉。

  选择恋人条件:第一做饭好吃,第二会关心家人,第三照顾自己

  大海:谈到漂亮女孩子的问题,很多fans非常关心的,你喜欢什么样的漂亮姑娘?

  Rain:善良会做饭的女孩,我比较喜欢。

  大海:有没有标准?一二三四。

  Rain:我从来没有想过给自己的对象列一二三的标准定自己喜欢的人,如果一定要让我定的话,第一条一定要做饭做得好吃,第二点会关心我的家人,特别是照顾我的父亲。第三照顾我自己。

  大海:这迎合很多网友的一个问题。

  网友:把做饭列到第一条是不是喜欢吃?你喜欢吃什么?

  Rain:最喜欢吃的海鲜类的食品。

  主持人小超:来中国之后吃的东西习惯吗?喜欢吃北京的小吃吗?

  Rain:可能像火锅类的我比较喜欢,但是到现在为止吃的中国饮食还并不是很多,每次来没有太多的机会吃到。下次可能找一些机会多吃一点中国的好吃的东西。

  网友:Rain去吃北京烤鸭,非常好吃。

  Rain:太忙了,一直都想吃,但没有机会吃。

  网友:Rain好像很疲倦的样子,这次来中国行程安排特别满,每天肯定很辛苦。

  Rain:很忙。

  主持人小超:我们在UC聊天室里有很多网友已经等在那里了,而且他们特别喜欢《浪漫满屋》的主题曲。而且有一位朋友他准备好想把这首歌唱给Rain听,看Rain很累了,让他轻松一下。

  Rain:好。

  主持人小超:我们现在就请我们的管理员来帮助一下,把这个麦克递给我们的这位网友。

  网友:Rain你好,我是UC的聊友,今天很高兴能够唱一首歌给Rain听,希望你能够喜欢。

  Rain:唱的真是很好。

  主持人小超: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就把麦克收回来,这位朋友,Rain说你唱的非常好。接下来因为我们今天时间安排非常紧,如果网友有什么问题可以尽量向主持人提出来,我们会尽快转达给Rain。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组图)
Rain表情多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歌和唱戏同样重要,生命中50%是音乐,50%是舞蹈。

  网友:现在唱歌和唱戏都是Rain发展方向,工作重心会放在哪里?

  Rain:这两个都是非常重要,不能比哪个更重要,哪个不重要,同样重要。

  大海:我想起来Rain说过,说他生命中50%是音乐,50%是舞蹈,是这样吗?

  Rain:对。

  大海:如果有一天不再从事这项工作了,不再唱歌、跳舞了,会做什么?

  Rain:我从来没有想过不去做歌手。

  大海:我想很多网友听了会非常高兴的。

  Rain:(笑)。

  网友:除了去北京之外,上海、广州这些地方Rain有没有考虑要去?

  Rain:去过上海,我拍《浪漫满屋》的时候在上海就有一个场景,所以在上海拍摄过。

  主持人小超:这次来只到北京是吗?

  Rain:是。

  大海: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说以后会不会在中国开演唱会,甚至是巡回演唱会。

  Rain:如果有机会,我想在中国不仅开演唱会,还希望有更多的活动,其实去年年底我已经在北京开过演唱会。

  网友:韩剧很多都是拍爱情方面,有机会会不会来中国拍一部动作片?而且有没有你自己比较欣赏的中国的歌手或者演员?

  非常乐意来中国拍动作片

  Rain:当然,如果有这样机会能让我来中国拍一部动作片我会非常乐意。

  我非常喜欢张柏芝成龙周星驰

  网友:我上午是到机场接Rain的,上午的现场非常混乱,在这里跟他说声对不起,Rain有没有感觉到不高兴?

  Rain:我绝对不会生气的,因为有歌迷来接我,我首先想借这个机会对歌迷说一声谢谢你们,虽然不能见到每一个人都打一次招呼,但是在这里借这个机会感谢今天上午接机的那些歌迷们。

  大海:由此可见歌迷对Rain非常关心、喜欢。问一下小超,我知道很多歌迷在评价Rain的时候,前面都会加上一个词,就是性感。不知道你第一次见Rain,你最喜欢Rain的哪个地方?最吸引你的地方。

  主持人小超:每个女孩子喜欢的不同,他吸引我的是那种很羞涩的那种男孩子的感觉,很干净的感觉。

  大海:那种气质。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