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36 新浪娱乐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抿嘴 可爱 帅气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微笑 撅嘴 专注 偷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超:在这里我想问一下网友,你们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比较喜欢Rain什么,性格或者他哪部分,唱歌跳舞都可以,打出来告诉我们。这里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Rain,而且不同年龄层都有。Rain觉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Rain:我现在喜欢自己,完整的自我非常喜欢,不能说细到哪个地方最喜欢,就觉得现在自己可以算是比较完美。

  主持人小超:刚才我问了一个问题,我们这个屏就已经刷满了。

  网友:我喜欢他的笑容。

  网友:我喜欢他的舞蹈。

  网友:我喜欢他工作时候非常认真和严谨的态度。

  主持人小超:最多答案是喜欢你的笑容。

  网友:一场Rain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但是屏幕不是特别满,很难看到他阳光的笑容,如果可以的话,Rain可不可以对我们笑一笑。

  Rain:(笑)。谢谢。

  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剧、听音乐

  主持人小超:其实今天看了Rain之后,真的不知道他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人,跟《浪漫满屋》的人真的不太像。我们刚才一直在问Rain是什么性格,Rain在生活中自己相处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Rain:这个问题跟刚才提到那个差不多,我还是想回答我认为自己的性格有一点急脾气,非常认真,专注这样一种性格,严谨。

  大海:我想起来看到Rain一段经历,好像上中学的一段经历,当时执着于跳舞,有一次拿了棍子打了自己老师的屁股。有这样的事情吗?

  Rain:想给大家讲一个小插曲,中学的时候实在太想学跳舞,不管跟谁学跳舞,跟谁无所谓,为此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无所谓。其中有一个哥哥,我认识的跳舞的哥哥,非常爱打架,性格非常暴躁的人,我去求他让他教我跳舞的时候,就挨打。

  主持人小超:你从那个人身上学到很多是吗?

  Rain:向那个人学到不少的舞艺。

  大海:这也是成功的代价。

  主持人小超:Rain生活中除了跳舞之外,有什么爱好吗?跟我们年轻人一样,喜欢玩什么吗?

  Rain:可能跟一般的人没有太大差别,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剧、听音乐。

  一定会出一张中文的专辑

  网友:Rain会不会考虑学中文,出一盘中文的专辑?

  Rain:我一定会出一张中文的专辑,但是可能这个要等到我首先把中文学好以后,让大家稍微再等一等。不仅仅是中文专辑,有可能以后还会出其它语言的专辑。

  大海:觉得中文难学吗?现在会说中文吗?几句?

  Rain:很难。

  大海:现在说什么?

  Rain:谢谢(中文)。

  主持人小超:这里有很多新浪网友已经在这里守候很久了,有什么话可以对新浪网友说?

  Rain:希望歌迷们都能好好的健健康康的,一直支持Rain,希望我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见歌迷们,谢谢大家。

  网友:会拍什么样的戏?你想接什么样类型的角色挑战自己?

  大海:会不会接反派的角色?

  Rain:我可能还是会选择一些比较正统的爱情题材的戏曲拍,除此以外我对动作片也是感兴趣,如果有机会,比起那些时尚的戏来说,我可能更喜欢一些作品性比较强的艺术类的戏。

  大海:刚才Rain提到很喜欢成龙,喜不喜欢成龙的电影,或者作为他电影里的角色?

  Rain:我从小就是成龙的影迷,我特别喜欢成龙,如果有机会见到成龙,首先第一句话会跟他说,"我是你的影迷,非常崇拜你",当然有机会和成龙一起合作,我会非常荣幸。

  大海:在这里干脆我教你一句见到成龙打招呼的一句中国话好不好?

  Rain:好。

  大海:“久仰”,跟刚才您的手势是一样的。

  可以试试吗?

  Rain:“久仰”。(中文)

  网友:除了唱歌跳舞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而且虽然现在有这么多朋友喜欢你,平时会不会觉得很累?

  Rain:我觉得像这样非常繁重的日程,对我来说并不是一种负担,不会觉得很累,而是会觉得非常的有意思。除了自己真的到了体力不支的疲劳程度。除此以外都会喜欢自己这份工作。

  大海:Rain知道自己的fans都是哪个年龄段的朋友吗?

  Rain:好像二十岁左右的人最多吧。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小天王Rain作客新浪聊新专辑《It's Raining》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海:我这正好看到一位网友的留言。

  网友:我今年三十多岁,特别喜欢你。不仅仅把你当偶像,更重要的是通过用Rain奋斗经历来教育我的员工,学习你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精神。

  大海:你是不是觉得作为一个艺人,作为一个明星,这种品质、这种精神更重要?

  Rain:我认为人品是更加重要的。

  大海:在工作和生活中Rain是怎么要求自己的?

  Rain:顽强奋斗拼搏的精神。

  网友:Rain你在生活中也会有很多朋友,你跟朋友相处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圈内的好友都有谁?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Rain:在圈中还是没有特别多的好友,可能《浪漫满屋》的剧组的人都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谊。除此以外可能跟车太贤关系比较好。

  宋慧乔演技非常棒,人也很善良

  大海:很多网友在看到《浪漫满屋》之后,都觉得你和主人公,那样的女孩子特别的般配,中国有一句话叫"有情人终成眷属",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怎么评价宋慧乔

  Rain:首先觉得她的演技非常棒,第二人品也很好,很善良。

  网友:平常Rain常上网吗?

  Rain:平时只要有时间都会上网。

  网友:Rain是不是口渴了?喝口水吧。

  网友:听说你要去参军?

  Rain:到目前还没有一个特别具体的计划,先完成学业,除了学校学的东西以外还有更多需要学的东西,自己的学业完成好了以后再考虑军队的事情。

  网友:Rain准备在二十年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他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是这样吗?

  Rain:我是有这样的希望。

  主持人小超:Rain以前有没有对服装设计方面特别感兴趣呢?

  Rain:我平时很注重穿衣服,所以可能这样自己搭配起来,慢慢就形成了一种对服装的敏感,开始非常感兴趣。

  主持人小超:我们今天看到Rain来到聊天室,是休闲鞋,牛仔裤,里面是运动背心,外面是休闲的西装。

  网友:Rain的平时扮相非常酷,搭配的非常合理,是造型师在帮助,还是全是自己的造型创意?

  Rain:实际上这个可能是我自己的设计和服装师的搭配结合在一起,首先一个好的服装师对我形象的塑造来说是非常重要,我也非常感谢自己的服装师,平时我自己也会参与对服装的意见。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偶像Rain独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韩国小天王Rain作客新浪聊新专辑《It's Raining》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敬仰的人是自己的父亲

  网友:每一位艺人他们都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经历。Rain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下,在你成长过程中最难过最痛苦的经历,或者是比较开心,对你最重要的一个人是谁?

  Rain:我最尊敬、最敬仰的人是自己的父亲,如果要说比较伤心的经历,可能儿时的一些不幸经历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挺伤心的。

  主持人小超:现在有这么多网友关心和祝福你,Rain可能会觉得非常开心。

  Rain:谢谢。

  网友:Rain看起来今天真的非常累,今天因为时间原因,我们访谈马上结束了,大海再问最后一个问题。

  大海:有很多网友提出的问题,不光关心在直播室里和大家聊天。

  网友:结束聊天之后Rain会干什么?

  Rain:由于时间真的是太紧张了,所以要保持好体力,明天更好的跟大家见面,今天回去休息。

  大海:今天我们聊天时间到这里就即将结束了,在最后的时候我们还是衷心的祝福Rain工作的能够顺利,在中国的这段经历能够愉快。

  Rain:谢谢。

  大海:我想是不是我们用这样作为结束,Rain在《浪漫满屋》里面有特别经典的一句话,还有一个动作。

  “让我们一起去努力。”

  Rain:A ja a ja fighing!

  主持人小超: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也感谢Rain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接下来一周还会有很多活动,我们大家肯定还会一起关注他,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我们下期再会。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