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广州即将开唱 称不会公开结婚日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30 南方都市报
陈奕迅广州即将开唱称不会公开结婚日期(附图)

陈奕迅广州出席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付军) 陈奕迅前日出席“05出击陈奕迅广州演唱会”的发布会,为即将于7月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对演唱会陈奕迅说:“这是我在内地举行的首场演唱会,我肯定会用最好的状态去演唱。”在发布会现场,华语音乐传媒盛典还向陈奕迅颁发了“十冠王”的纪念奖杯,以肯定他对华语乐坛做出的特别贡献。

  当晚将演唱30多首歌

  对演唱会的曲目,陈奕迅称:“这次演唱会最头痛的是定曲目,因为第一次到内地举行演唱会,很多歌都想唱,一挑就挑了50多首,但是又担心时间太长,所以虽然很舍不得,但也被迫删了一些。现在可能会演唱30多首歌吧。”之前许冠杰广州演唱会现场加了不少歌,对此陈奕迅说:“可能不会在现场加歌,因为现在配合的乐队是新乐队,很多歌曲他们不是很熟悉,而且许冠杰有太多好听的歌,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加。”

  梁咏琪担任当晚嘉宾

  至于当晚的嘉宾,陈奕迅透露:“会邀请好朋友梁咏琪一起来。”对舞台和表演方面的内容,陈奕迅透露说:“当晚会有4个部分——绿色公园、百老汇、大自然以及怀旧的内容。当然最后环节就是卡拉OK,与歌迷一起跳舞,大合唱。”至于是否在广州演唱会结束后前往广东其他地区巡演,陈奕迅则表示:“暂时不会考虑,7月8日广州演唱会就正式开始售票了,现在精力放在这边多一些。”

  结婚日期不可能公开

  虽然活动较多,陈奕迅不能经常陪在女儿身边,但他说:“还是会想她的。”此次演唱会徐濠莹也将前来广州,亲自为陈奕迅打造台型。谈到此,陈奕迅称很信任徐濠莹,相信她设计的形象肯定会受到广州歌迷认可。之前陈奕迅曾表示等女儿出世就会迎娶徐濠莹,对此问题陈奕迅则说:“我永远不会公布自己什么时候结婚,我觉得做人要低调些,结婚也不应铺张,所以大家猜吧,也可以从戒指在我手指上的变化来观察。”本报记者 姬东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