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不惧盛夏之威来重庆传“唱”解惑(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09 重庆晚报
F.I.R不惧盛夏之威来重庆传“唱”解惑(图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惧盛夏之威来到重庆,F.I.R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宣传新唱片,向歌迷传播他们的音乐;二是接受媒体采访,亲自澄清一些不实传闻。于是,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们就一些热点话题,连珠炮式地向F.I.R发问。

  解惑一 老酒装新瓶?

  F.I.R的新唱片名为《无限》,号称就是要挑战音乐的无限可能。然而,许多听了新唱片的歌迷却发现,其风格并无任何超越,甚至许多歌曲听上去很熟,大量使用了首张唱片的旋律、元素。对此,F.I.R坦言新唱片的大部分歌曲,其实是和首张唱片在同一时期创作的。只是一张唱片无法容纳20多首歌,因此分两次制作出版。

  解惑二 取代S.H.E

  日前,F.I.R签约成为某商品的形象代言人,而之前该商品却是由台湾少女组合S.H.E所代言的。于是,外界纷传F.I.R要取代S.H.E。F.I.R对此断然否认,他们认为S.H.E是偶像型组合,小男生更为喜欢。而自己却是创作型的摇滚乐团,所面对的歌迷也不同。

  解惑三 不满“金曲奖”?

  有报道称,在日前落幕的台湾金曲奖上,只拿到新人奖的F.I.R顿时放声大哭。而F.I.R昨天却称,其实他们拿到奖个个都笑出了声。不过,他们也表示去年他们为音乐花了许多精力,只拿一个新人奖多少也有一点失落。不过现在心情已经平和了,毕竟连周杰伦都一个奖也没拿。

  解惑四 人情冷暖否?

  刚出道时的F.I.R十分艰苦,写了大量的歌拿去唱片公司,却没人搭理。在忍受了多年冷落后,终于一夜成名。如今,不少歌坛大腕纷纷邀歌,包括香港的老“四大天王”。经历了这番起起落落,F.I.R是否体味到歌坛的人情冷暖?F.I.R表示,若要说“人情冷暖”还没这么严重,只是现在角色改变了,要面对的东西更多。而且,邀歌是歌手之间互相交流的主要方式之一。 记者 周秋含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