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梁静茹代言自然美 变身焕彩白巧克力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27 东方网
组图:梁静茹代言自然美变身焕彩白巧克力美人

梁静茹恢复净白肤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静茹代言自然美变身焕彩白巧克力美人
白色的梁静茹苏醒

组图:梁静茹代言自然美变身焕彩白巧克力美人
变身“白巧克力美人”

组图:梁静茹代言自然美变身焕彩白巧克力美人
白皙健康

  作为自然美NB1深层美白组合的产品代言人,台湾著名歌手梁静茹特别从台湾赶来,应邀出席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梁静茹除了一展其作为“情歌天后”的甜美歌喉以外,更是以焕然一新的白皙、静透的肌肤示人。当梁静茹变身“白巧克力美人”后出现在舞台上时,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梁静茹也在现场向诸多媒体公开了其短时间内迅速变白的美白秘诀和护肤之道:“因
为从小在马来西亚长大,是热带国家,所以难免皮肤比较黑,但是自从在朋友得推荐下使用了自然美“NB1深层美白组合”的1-2周之后,便发觉皮肤立即变得白皙健康,对付肌肤暗沉及色素的去处效果特别显著,皮肤从里到外散发光彩。便发觉真的很有效果,皮肤真的变白了,很健康,很有光彩,连化妆师都发现我得皮肤变白了;从前别人都叫我黑巧克力,但是现在得改口叫白巧克力了”,梁静茹笑着说道。

  幕后花絮全记录

  梁静茹在活动现场谈到本次拍摄广告时的幕后花絮时,显得特别兴奋!广告中梁静茹的前卫造型是由造型师为其度身定做的,而此次美白产品的拍摄手法也十分新颖:没有模特的大特写,也没有模特的泼水洗脸;广告中梁静茹身着华丽白色礼服,脸上很特别地还有一撇黑巧克力酱。广告中有一段是梁静茹特别喜欢的,画面中黑色的梁静茹沉睡,象征着黑色素也跟着沉睡下去;另一边,白色的梁静茹苏醒,预示着白皙的她从此呈现,展现出十足幸福的表情。虽然整个拍摄行程从中午一直拍到次日凌晨2、3点钟,但梁表示:片场随时播放着优美的音乐,吹着微风,加上要在镜头前展现“幸福”的表情,一直想着开心的事情,让她越晚越High,甚至还忘情大叫“不如专辑的封面也一起拍了吧。”

  梁静茹肌肤保养秘诀:

  最爱不释手的美容产品

  梁静茹O型双子座的多变个性,喜欢尝试新事物,唯独对NB1深层美白组合始终如一,出外景前一定用NB1深层美白来赶走黑色素。每天勤于使用,让肌肤白的天生、自然;

  最快速的保养工具

  在发表唱片、录影期间由于必须时常上妆,为避免肌肤过度劳累,梁静茹选择面膜来保湿、美白。不管是长途飞行、下榻旅馆,她会利用面膜来镇静恢复净白肤质。

  最有效的解压方式

  来一趟自然美SPA馆!籍由放松肌肤来释放体内累积的压力;也或者可以透过泡澡、精油香薰灯,来营造舒适气氛,让身体与心灵彻底放松。 东方/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