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音乐盛典风暴即起 新人崛起天后宝位谁来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14 新浪娱乐
音乐盛典风暴即起新人崛起天后宝位谁来坐(图)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盛典风暴即起新人崛起天后宝位谁来坐(图)
那英

音乐盛典风暴即起新人崛起天后宝位谁来坐(图)
田震

  新浪娱乐讯 CCTV-MTV第七届音乐盛典再起烽烟,华语乐坛新人辈出,天后宝位能与继位?每一年颁奖“最受欢迎歌手”也是最人们关注的奖项。去年的得主孙悦,再往前回顾历数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那英韩红田震都是打拼近十年的老字号。虽然现在新人不断,但有希望继任天后宝座的当红不让超人气的小天后的却无几人。青黄不接的局面需要我们的歌手更快的成长起来,音乐盛典新风暴让我们审视天后热度究竟几何:

  成型天后:

  那英:(热度★★★☆)

  为了家庭暂时休假的那英现在又慢慢开始回到乐坛,虽然是休假但关于她的消息一直都没断过,不管“私生子”是负面也好正面也好,这个消息也让那英这个名字始终不曾离开我们的视线,而现在对产后积极参与的公益活动她也十分热衷,借此付出歌坛让她的人气又慢慢回升起来,可惜长期没有新的音乐衬托略显单薄。

  韩红:(热度★★★★)

  韩红是典型的实力唱将,她如天籁般的嗓音轻抚了人们沧桑的心灵。最近又要在上海忙着开自己的第二场演唱会,密集的宣传让韩红这个名字再度发热。

  田震:(热度★★★★☆)

  同属天后人物的田震现在来说是最热的,热到什么程度呢?不多不少刚刚好《38.5°C》,相隔四年终于发了新专辑的田震现在正是高烧阶段,可惜对于专辑封面突破的形象和专辑本身不够超越让人觉得有些失望。

  后继天后:

  孙悦:(热度★★★)

  去年刚刚登上宝座的孙悦很有大姐风范,转型成功让她大迈一步,可惜后续工作不勤还是怎样,最近没有什么消息,渐渐淡弱出人们的视线。

  爱戴:(热度★★★★)

  去年短短一年时间,小天后爱戴迅速成长,影、视、歌、主持样样都来,好象是突然之间又好象是蓄意已久。第二张专辑发片不到半年大小奖项已经拿到手软,最近拉票活动上也是比去年显得更加成熟稳健。加上最近网上流言和绯文真假别论,但确实让她人气大增。可惜第三张专辑还没动静,一定要确立好自己的主业是歌手,不要太分心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