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国艺人王蓉、吴彤齐登台 为奥运加油助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47 新浪娱乐
大国艺人王蓉、吴彤齐登台为奥运加油助威(图)

王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国艺人王蓉、吴彤齐登台为奥运加油助威(图)
吴彤

  新浪娱乐讯 奥林匹克文化节《奥运节拍》广场晚会已持续了一个多礼拜。大国文化对此活动也是大力支持。昨天,旗下艺人王蓉、萧正楠、吴彤都纷纷登台献艺。

  王蓉首先登场。在各大电台荣登榜首的新专辑主打歌曲《哎呀》及热辣的舞蹈引起了观众一阵阵的尖叫,随后的《爸爸妈妈》更多的流露出了亲情的意味,令所有人感到家庭的温暖;萧正楠以两首歌曲《千个太阳》及《趁年轻》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观众也
为这样近距离的接触感到开心;吴彤的压轴出场使全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吴彤高亢的嗓音再加上他的独门“武器”电子笙大大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

  三个人在现场都纷纷表达了对2008北京奥运的期盼及祝愿,希望北京奥运能办的更强更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