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面对20余种盗版 将发行专辑反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7 新浪娱乐
张含韵面对20余种盗版将发行专辑反击(附图)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超级声冠军安又琪及亚军王媞相继推出了自己的专辑之后。她们的小师妹张含韵何时发专辑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尽管唱片市场不太景气,但一首并未官方发行的广告歌曲《酸的甜》,在网络上的下载数量始终占据着榜首的位置。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市面上也已经出现了20余种《酸的甜》的盗版CD。

  虽然有盗版并不是好事,但是从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张含韵极高的关注度。不过前段时
间被问到张含韵何时发新专辑时,其经纪公司天中文化表示,由于张含韵正在学习阶段,并不会像其他歌手那样完全的投身进入娱乐圈,所以发唱片一事并不在考虑之类。在得到了如此回复之后,《酸的甜》以及超级女声主题曲《想唱就唱》也就成为了网民们仅有的下载目标。

  然而近日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却大张旗鼓的打出了全程跟踪张含韵新专辑的预告,又将张含韵发片一事推到了众人面前。

  记者就此问题立刻打电话向天中文化的负责人联系,得到了“一切还在讨论之中,并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的回复 。记者又立刻联系了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的《娱乐任我行》负责人,问张含韵是否在本月会推出新的专辑。该负责人称他们只是负责有关张含韵近段时间的独家新闻的跟进,至于发新专辑的进度问题他也并不清楚。记者继续询问专辑里是否会收录《酸的甜》以及《想唱就唱》时,《娱乐任我行》负责人表示唱片的制作也是由天中文化来负责,自己不方便透露。

  但从之前天中说张含韵要读书不便发唱片的说法看来,7月正是其的放假期间,应该会有大量的空余时间。唱片公司在这个时候推出张涵韵的个人专辑也是恰是时候。

  虽然各方都对张含韵发新专辑一事采取模糊战术,但从《娱乐任我行》的报道我们不难看出张含韵近期应有大的举动,而是否是新专辑的发行还必须等上一段时间才会知道。 阿梁/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