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首唱新歌 《嘿 girl!》引歌迷大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20 新浪娱乐
阿里郎首唱新歌《嘿girl!》引歌迷大赞(图)

现场掀起热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里郎首唱新歌《嘿girl!》引歌迷大赞(图)
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百碟文化与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合作,共同举办了百碟艺人专场演唱会。除百碟两位新人表现俱佳之外,新专辑已筹备妥当的阿里郎首次携新歌在歌迷前亮相,一首在网络上已掀起热潮的《嘿,girl!》,再次在现场引起歌迷大赞。

  3日晚,上千名观众齐聚中华世纪坛广场,其中有一部分是阿里郎的铁杆歌迷,他们从各种途径得知阿里郎将携新歌亮相的消息后赶到现场。虽然现场温度颇高,但观众的热情
丝毫不减。

  阿里郎以首张专辑中的几首歌曲开场后,首次公开“透露”了下一张专辑中的新歌。其中已在网络上热播的《嘿,girl!》,引起歌迷极大兴趣。虽然台下观众对歌词还不太熟悉,但动听上口的旋律已令歌迷热情高涨,大家跟着节奏尽情摆动。即使这样,阿里郎还嫌不过瘾,从现场歌迷中拉出一位“美女”,四个男孩围着“美女”“大献殷勤”,令现场温度达至最高点。

  除了阿里郎的新歌让歌迷大呼过瘾外,百碟文化的两名新人君龙、金美儿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男歌手君龙的劲歌热舞、女歌手金美儿的“绝版”高音都牢牢抓住观众热情,台上台下比着赛高温。

  在阿里郎演出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张新专辑准备的时间是长了点,被歌迷称之为‘千呼万唤不出来’。别急,就快出来了,也就在8月底吧。”阿里郎说,让大家等了这么久,不是他们故意卖关子,而是包括老总、制作人以及他们在内,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在制作上表现出苛刻来,还好,出来了几首大家都非常满意的歌,包括这首《嘿,girl!》。

  据称,《嘿,girl!》几周前在网络上首播之后,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也引起众多手机增值服务商的注目。近几天,全国不下十家的SP公司争相联络百碟公司,预以第一时间“抢歌”,不知此现象否预示着《嘿,girl!》在明天可以掀起更大旋风。粉粉/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