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深圳宣传个唱 透露新专辑主打摇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59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深圳宣传个唱透露新专辑主打摇滚(附图)

容祖儿深圳宣传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付军) 昨日容祖儿现身深圳,为即将于7月16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的“容祖儿深圳个唱”做宣传,此次演唱会也是容祖儿在内地巡演的第二站。对演唱会的具体内容,容祖儿说:“深圳演唱会和广州演唱会大体相同,空中飞马、钻石面罩等表演环节都不会缺少。”

  深圳个唱仍禁湿身

  在广州演唱会前容祖儿曾表示想在舞台做湿身表演,但最终因场地受限等问题该环节被搁置。对此次深圳演唱会是否仍将尝试湿身表演,容祖儿说:“应该不会,表演的侧重点还是在歌曲方面。”对不能表演的原因,容祖儿表示:“内地审批单位可能对演出内容比较关注,湿身表演需要场地,一些部门不能审批通过。”对此次演唱会的表演风格,容祖儿称:“以前大家看到的只是舞台上的容祖儿,现在我想让大家看到的是‘声色艺’俱全的不同的容祖儿。”

  在容祖儿深圳演唱会后,广州还将于7月30日举行陈奕迅演唱会,有记者问容祖儿会不会和陈奕迅互相抢“客”,容祖儿大方说:“我们都有好作品,所以不怕抢客。”对演唱会接下来巡演的地方,容祖儿表示暂时还不清楚,但她最想去日本。

  新专辑主打摇滚风格

  容祖儿表示将于7月28日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Bi Heartr》,她说:“因为我是双子座的女生,我的性格非常复杂,所以新专辑中将有不同的风格。”容祖儿还表示最近的单曲《越唱越强》就有摇滚风格。对是否想成为创作型的女歌手,容祖儿则表示:“每一个歌手都希望能拥有自己创作的作品,我尽量去尝试,但不会刻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