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玛莉安记者会自弹自唱 与戴佩妮互相打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2 新浪娱乐
组图:玛莉安记者会自弹自唱与戴佩妮互相打气

玛莉安亮相记者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玛莉安记者会自弹自唱与戴佩妮互相打气
玛莉安开心面对媒体

组图:玛莉安记者会自弹自唱与戴佩妮互相打气
玛莉安自弹自唱

组图:玛莉安记者会自弹自唱与戴佩妮互相打气
玛莉安颇为多才多艺

  新浪娱乐讯 从M2M偶像女子团体单飞的“黑翼天使”玛莉安,来台的第二天举行新专辑发布记者会,玛莉安一连在现场表演了三首歌曲,分别是以吉他演奏的《End of me》和《little by little》以及以键盘演奏的《For you I’ll die》

  “大家好我是黑翼天使玛莉安”,访问开始时,玛莉安便以流利的中文和大家问好。
在记者会上,被问及为何选择台湾作为拍摄音乐录影带的地点时,玛莉安表示她在14岁的时候,第一次来到这个土地上宣传她的音乐,这里人的热情,让她很自在。在被问及专辑封面的概念灵感来自于何处时,玛莉安表示她很喜欢70年代嘻皮风的东西,专辑封面的概念,就是来自那个时代。在谈及这张专辑的时候,玛莉安表示这张全部出自她个人创作的单飞专辑所要表达的都是她亲身的经历、她的故事和她的情绪,也有表达对前男友的不满,失恋时的伤心欲绝。

  玛莉安也很感谢在M2M时期所做的训练,这对她有很大的帮助,让他知道如何跟媒体介绍他的音乐、如何开记者会。玛莉安在记者会上还公开三个择偶条件,只要有哪个男生好好地对她、让她觉得自己是最漂亮的人、能时时逗她开心,符合这些条件的男生就放马过来吧!

  一开完记者会的玛利安,随即前往电视台准备参加《娱乐新闻》的录影。在节目中马莉安和所有《娱乐新闻》的观众介绍她的音乐,并在现场演唱《End of me》和《little by little》两首歌,因为玛莉安现场唱功太棒,棚内的工作人员还以为有人在放CD。

  玛莉安在现场还当起了小主播,跟大家介绍一则有关奥运的娱乐新闻。再聊及喜欢的运动时,玛莉安表示她相当喜欢滑雪和冲浪。来自挪威的她更用一段挪威语,问候所有台湾的朋友。在录影期间,玛莉安在棚内碰到正在跑通告的戴佩妮,两位音乐女声,很开心的交换签名CD,互相打气。阿通/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