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新专辑首唱会 回馈门票热情答谢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田震新专辑首唱会回馈门票热情答谢歌迷(附图)

田震新专辑中的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田震2005全新大碟《38.5°C》面世。新专辑诞生亦始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媒体如潮般的报道让大家再次看到久违了的田震今天的音乐魅力。

  与此同时,大碟《38.5°C》上市仅一个星期,全国各地音像店面临断档紧急追货。正版专辑的销量代表歌手真正的实力与人气,这一次歌迷一如既往的将热情投注在了田震的身上,而田震新专辑也没有让歌迷失望,音乐中有对过去的回望也有激情的突破,这是歌迷
们熟悉的那个田震,田震灼人心肺的声音再次让歌迷沉浸在只属于田震的独特魅力,感受最自我的力量。

  真正的音乐在现场。2001年田震在中国流行音乐史上开天辟地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至今还让不少人心头震颤,四年转瞬即逝,而田震对现场音乐的热爱仍未改变,新专辑面世之际,田震要在现场“玩个痛快”。

  7月16日,田震新专辑《38.5°C》首唱会将在北京吹响新专辑的现场冲锋号。这也是田震歌迷最梦寐以求的一天。

  为答谢歌迷对专辑《38.5°C》的热情支持,田震的签约公司21东方决定,凡从即日起购买田震专辑《38.5°C》一张,便可获赠《38.5°C》首唱会门票一张。相关详细信息请登陆田震官方网站www.tianzhen.com.cn。

  想与田震一起歌唱吗?想体验田震新专辑音乐的现场震彻吗?

  行动起来吧!现场见!张宁宁/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