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燕“嫁”入唱片豪门 中唱英皇首签民歌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13 新浪娱乐
张燕“嫁”入唱片豪门中唱英皇首签民歌艺人

张燕(左)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内地庞大的唱片市场一直为海外各大唱片公司看好,但他们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却都走过了颇为曲折的道路,特别是在推出本土艺人方面更是乏善可陈。由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与中唱总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唱英皇”,希望以先锋的娱乐理念和切合内地的造星策略,开创至尊造星品牌,并由此展开一系列的造星计划。

  素有“中国民歌小天后”之称的青年歌手张燕于7月7日正式签约中唱英皇。由此,
“中唱英皇”内地的造星策略又开始了新的、有探索意义的一步。张燕与英皇的渊源要追溯到97年的“飞图杯”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她在比赛中获一等奖;另外,张燕两年前曾赴香港演出,获得极大成功,深受观众喜爱,都给杨受成留下深刻印象。

  自“中唱英皇”去年底正式进驻内地以来,一直在与张燕洽谈签约事宜。由内地与香港合作的唱片机构打造民歌歌手,无论在内地还是港台均尚属首次,并无先例可询,所以双方的前期洽谈都十分谨慎。由于“中唱英皇”进驻内地的目标是成为最具音乐实力的综合型文化公司,所以在国内拥有广泛受众的民歌市场自然也是不容错失的部分。张燕的外形甜美、音色清淳,富于表现力,是国内近两年窜红最快的年青歌手,也是“中唱英皇”首选的民歌艺人。

  “张燕不同与传统的民歌歌手,其实她的气质很国际化,她的潜质没有被充分挖掘,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唱英皇”总经理林宝莲女士在签约后这样介绍张燕,“这是英皇首次涉足国内民歌领域,张燕做为民歌新生代的代表,中唱英皇将重金打造这位民歌新天后!”

  据悉,与张燕签约后中唱英皇将会与各领域的音乐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合作,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民族音乐作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