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传说中的限量来一桶 再次狠狠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44 新浪娱乐
张含韵传说中的限量来一桶再次狠狠曝光(附图)

超级可爱漂亮的“来一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含韵预售版的图片曝光以后,广大关注乐坛的歌迷迅速地因为这一事件沸腾起来,众多的记者都希望得到更新的第一手资料,走在娱乐的前沿。

  这两天记者一直八面玲珑地活动在唱片公司和发行商之间,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获得了张含韵预售版中传说的“来一桶”!

  外包装采用了少女的专属颜色:粉红色,桶内的内容包括有:

  1.预售版内收录了专辑的主打歌《放假了》和《考试中》、《妈妈我爱你》三首歌曲的试听。

  2.预售版还附送了宣传照里的很可爱小玩偶,粉色的玩偶,有点人见人爱的意思。

  3. 在预售版内还放置了一张预售卡,购买着可凭此卡片换一张《我很张含韵》正式版的简装专辑。

  4. 收录张含韵13段ID,内容包括给个歌迷的祝福、对父母说的话、给首张专辑的自我评语等等。

  具悉,该预售版现在在音像市场上仍然是保持神秘状态,唱片经销商透露在10号左右才会让预售版出市,广大歌迷只有翘首等待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