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谢霆锋宣传新碟 称乖巧是自己真实的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宣传新碟称乖巧是自己真实的一面

右手缠着绷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谢霆锋宣传新碟称乖巧是自己真实的一面
展示赠品

组图:谢霆锋宣传新碟称乖巧是自己真实的一面
歌迷热情

组图:谢霆锋宣传新碟称乖巧是自己真实的一面
笑对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一身休闲装扮的谢霆锋来到广州,为发行不久的最新广东专辑《One Inch Closer》进行宣传,似乎为了配合整张专辑较柔和的风格,谢霆锋出席活动时的穿着打扮也一如新专辑的封面,一副乖巧模样,和出道时的叛逆形象叛若两人。对于“扮乖”,谢霆锋表示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风格,这可能是目前心态的一种反映,下一张专辑封套会是什么形象,自己都不知道。

  谈形象:乖巧也是自己真实的一面

  谢霆锋出道时以“叛逆”闻名,酷对传媒,冷对绯闻。谢霆锋也说:“谈到谢霆锋三个字,可能有很多人会把他和叛逆和一些不好的报道联系在一起。”但谢霆锋介绍,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自己也有非常乖的一面,这点凡是了解和熟悉谢霆锋的人应该知道。新专辑《One Inch Closer》乖巧形象只不过真实反映了生活中自己乖的一面。

  在《One Inch Closer》中,虽然并没有像造型一样发生巨大变化,“摇滚”的硬朗曲风依旧,但明显没有了《活着 VIVA》时的那种火气。谢霆锋表示也柔了很多,主打歌《塞车》就是首清新的抒情歌,用“塞车”来表达无路可退的爱情。现场有记者拿旧爱王菲发问,问关于“听闻王菲婚讯 谢霆锋痛哭”的报道是否属实,谢霆锋表示:“听说过这种报道,也听说过说自己跳楼死过两次的报道,但这种道听途说不真实的东西为什么要回应,要是每次都需要回应那岂不是很累。”说这话时虽然语气温和,但被问目前的感情状态时,谢霆锋明显不愿意面对感情。

  谈创作歌手:创作歌手已沦为一种包装形式

  新专辑《One Inch Closer》中谢霆锋虽然参与了不少创作,但却没有一首歌是一手包办词曲的,为什么不发挥创作歌手的优势? 对此,谢霆锋觉得其他地方不知道,但在香港,创作歌手已变成了一种包装形式,记得刚出道的时候,除了Beyond黄耀明外,很多歌手都只是会唱歌和跳舞,自己也是从97、98年开始写歌的。但现在很多新人一出道就打着创作歌手的头衔,更多的是一种包装形式在里面。 对于音乐创作,谢霆锋表示满足感不是给自己写歌,因为自己要发表歌曲只要和公司说下就行。但是给别人写歌,你就得过三关,首先是你自己要写得出好的音乐作品,其次是有歌手接受你的歌,最后还得通过公司之间的协调等。

  谈压力:心疼新人 今年放多时间在音乐

  去年谢霆锋忙着拍电影和电视,在音乐上基本上没什么大动作,而在一年的时间里,香港乐坛也涌现出了不少新人。对此, 谢霆锋的不断涌现不会让自己觉得有压力,相反,他会有一些心疼新人。谢霆锋表示香港每年都有40多个新人出现,但真正发展得好的就几个,现在进娱乐圈并不是件风光的事情,什么名和利不用愁啊。 谢霆锋拿妹妹来举例,透露有段时间妹妹经常打电话向自己哭诉,抱怨上八卦封面和一些乱写的报道影响情绪。 谢霆锋表示在娱乐圈一年,你就得在这个圈子长期混了。所以对于新人,自己心疼的成分更多,因为会有很多是非需要他们面对。

  去年又是电视,又是电影,谢霆锋表示今年的时间会放多在音乐上,要不然歌迷会有意见了。但是在9月份,将会参加电影《龙虎门》的拍摄,和甄子丹和吴健豪有不少动作戏,所以希望之前受伤的右手扎上绷带,希望尽快康复。 湖水/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