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质感星秀场”火爆进行 黄征火热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组图:“质感星秀场”火爆进行黄征火热助阵

黄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质感星秀场”火爆进行黄征火热助阵
冠亚军

组图:“质感星秀场”火爆进行黄征火热助阵
黄征

组图:“质感星秀场”火爆进行黄征火热助阵
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与舒蕾共同打造的“[V]秀发新生—质感星秀场”MV星秀评选的复赛之战在上海港汇广场火爆登场,著名歌手黄征亲临现场担任嘉宾。与此同时,长沙的复赛路演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两地的复赛活动现场,各路选手纷纷亮相,展现美丽,秀出质感,拉开了新一轮美丽风暴的序幕,为炎炎盛夏再添一把熊熊热焰。

  从4月起至今,全国30多个城市的佳丽踊跃参赛,拥有独特个性质感之美的时尚女性各展所长,挥洒魅力,争夺出演Channel [V]全新栏目《舒蕾[V]-—音乐的异想世界》MV女主角的绝佳机会。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众多成功闯关的佳丽如今已顺利晋级各地区复赛,誓将这场美丽风暴进行到底。

  当天的路演可谓精英荟萃,多变、多元、多彩的演出,点亮了初夏缤纷的夜晚。选手们现场无不尽展所长,自信展现秀发之美,无论热情、柔韧、清新、亲和还是柔美,都尽情挥洒独具个性的质感之美,配合动感的演出闪耀着青春的火焰。所有参加复赛的选手都必须经过弗拉明戈舞、个人才艺、现场舞台剧表演这三关的重重考验,最后接受当地知名DJ等评委的点评、打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专业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老师还为选手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培训,尽管选手们的表演都显出些许生涩,但却为来宾演绎出一种别样的异域风情。

  内地著名创作歌手黄征作为表演嘉宾来到路演现场为活动助阵,《地铁》、《野菊花》、《奔跑》等好歌新曲的演绎,令现场顿时激荡起新一轮的高潮,青春、活力的表演与路演风格相得益彰。黄征表示, 用音乐来展示自己,而各位选手则用自己的秀发来展示自己独特的质感魅力,希望每位选手都能表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成为真正的质感之星。

  从6月4日、5日哈尔滨、昆明站路演以来,“舒蕾[V]秀发新生—质感星秀场”复赛之战路演已渐入佳境,各路明星纷纷登场,歌手王蓉罗中旭胡彦斌分别已在武汉、北京、南京为路演助阵,形象代言人于娜也亲临成都赛区担任嘉宾及评委,她表示:“个性之美是多种多样的,无论你属于哪种特质,只要将自己的特点百分百展现,那你就能成为最完美的质感之星。”之后,广州的复赛盛会也将于最后呈上。最后,经过复赛筛选脱颖而出的各路群芳,将于8月齐聚上海滩,在决赛中再决高下,角逐5大质感之星并成为《舒蕾[V]—音乐的异想世界》MV女主角,有机会与五月天光良林俊杰萧正楠游鸿明等同级明星共演新歌MV。谁将技压群芳,圆此质感“星“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