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不甘寂寞转向歌坛 木子美处女词作《从良》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0 新浪娱乐
不甘寂寞转向歌坛木子美处女词作《从良》出炉

《从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甘寂寞转向歌坛木子美处女词作《从良》出炉
《从良》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首由木子美作词,著名动画师BBQI制作的音乐Flash在网上首度面世,动画内容颇为搞笑,末尾部分似乎对网上正走红的芙蓉姐姐有所影射,而其歌名定为《从良》更是难免让人回味。

  在多家比较大的动画网站,这首音乐Flash都排在了第一的位置,点击率已经过万。散尽千金还归来/阅男无数从此良好/吹拉弹唱遗情奏/放下屠刀立地成妖/从优变良/从良便好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从此不搞。看木子美创作的词内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在前几年在博客里描述的生活。

  比起演唱,更为出彩的似乎是动画师BBQI制作的Flash,一个长相猥琐的古代男人,频频光顾怡春院、香艳楼,一开始看到排队待选的风尘女子,一幅不屑一顾的样子,直到看到一个体态颇丰的动画人物,摆出经典的“S”型身体,搔首弄姿,顿时瞠目结舌,浑然忘形。而这位摆出“S”的青楼女子,其身体造型和容貌,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最近走红的“S”形体创始人芙蓉姐姐。在Flash的最后部分,赫然出现的“芙蓉发廊”和极为相似的芙蓉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更是让人不禁喷饭。

  据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木子美,现担任某博客网站的市场部经理。这首由网络秀唱片公司制作推出的《从良》一歌,是她的处女词作。

  近年来,继木子美之后,竹影青瞳、流氓燕、芙蓉姐姐等接连在网上走红,作为始作俑者的木子美似乎已经过气,此次处女词作出山,Flash里面又对芙蓉姐姐极尽挖苦之能事,不排除其利用事件炒作自己的可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