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爱上师妹不敢表白 担心公司棒打鸳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22 现代快报
林俊杰爱上师妹不敢表白担心公司棒打鸳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14日将来宁参加“我们是一家人”群星演唱会,临行前他还赶赴马来西亚为自己的新专辑《编号89757》做宣传。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宣传所到之处,林俊杰的小师妹金莎全都形影不离地陪在他身边。虽然金莎是否会跟来南京,目前尚是未知数,但令“彼此心动”的这份感觉,两人均已在记者的“电话逼供”下供认不讳。

    力挺Hebe,喜欢金莎

  提到“小跟班”金莎,林俊杰暧昧地说:“金莎是个很可爱、甜美的小女生,我不敢想太多,因为不想打扰她的情绪。”记者继续追问:“那有发展的可能吗?”林俊杰支吾了半天才回答:“喔,暂时我们都得压抑自己的情绪。”“是怕唱片公司棒打鸳鸯?”林俊杰有些底气不足:“感情的事情,我们两个知道就好!”金莎的回应则比较含蓄,只是称赞俊杰是她长大以后见过的最可爱的男生。

  除了金莎,S.H.E中的Hebe也曾是林俊杰公开仰慕的对象。被问及与对方的进展,他出人意料地撇清关系:“只是朋友这么简单。”谈到网上关于Hebe是“女同性恋者”的传言,林俊杰极力为对方澄清:“我所认识的Hebe,绝对是很有女人味的好女人,我绝不相信那些传闻!”

  有趣的是,林俊杰一开始竟听错记者的问题,以为传言中所说的“同性恋”指的是他,可爱直率的他立刻很火大地抗议说,自己是个百分之百喜欢女生的正常男人,“我在网上也曾看到过讨论我性取向的文章,我实在有点不太理解。因为我太爱女生了,而且这辈子我的取向是肯定不会变的。”

  漠视周杰伦 大赞王力宏

  至于即将在南京与同样擅长R&B的周杰伦胡彦斌碰面,林俊杰一点也没放在心上,只淡淡地说了句“反正我们也不是一路的,顺其自然吧”。在他看来,说得太多会被认为想借周杰伦来炒作自己。相较于对周杰伦的“漠视”,林俊杰对王力宏的褒奖却相当直白:“去大马前听说王力宏在那边,很想见一面,可惜我刚到他就提前走了。我一直很欣赏力宏的音乐,偶尔也会和他通电话交流创作心得,有朝一日我肯定会与力宏一起推出大制作!”

  林俊杰透露了新专辑《编号89757》在全亚洲狂卖120万张的好消息,“我现在一边宣传一边考虑下一张专辑。这张专辑卖得如此好,着实是有点压力的,但有了这些好成绩,我会督促自己做得更好!”孙伊/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