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F4升级版一夜走红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38 新浪娱乐
组图:F4升级版一夜走红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

薛之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F4升级版一夜走红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
君君

组图:F4升级版一夜走红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
郭小龙

组图:F4升级版一夜走红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
Tim Wu

  新浪娱乐讯 F4又回来啦!不过,他们可不是《流星花园》里那四个“如花似玉”的男子,而是我型我SHOW四十强中的四大帅哥!在我型我SHOW官方网站刚刚推出了“我最喜爱的选手人气投票”后不久,大批网友的支持票便集中到薛之谦、君君、郭小龙、Tim Wu这四大花样美男身上。看来,正版的F4虽然已经解散,但我型我SHOW的新版F4将再掀起一股“赏花”热潮!

  感性薛之谦

  薛之谦的长相和F4里的言承旭颇为相似,因此他理所当然应该排在新F4之首。不过有人认为薛之谦更像王力宏,因为他不仅有一张帅气的脸蛋,还有着一定的创作才华。他的音乐总是带着淡淡忧伤,如同他的人一样感性,这大概同他年幼丧母的遭遇有关,在瑞士留学两年的经历也带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

  理性君君

  有资格同薛之谦拼人气的恐怕只有君君了。如果说薛之谦跟言承旭的相似度是40%,那么君君跟吴彦祖的相似度可以达到70%以上。这位以忧郁著称的酷感美男从海选伊始就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现就读南京艺术院校的他,还曾孤身一人,远走北京西藏,可见他的“酷”非同一般!

  率性郭小龙

  跟冷面帅哥截然相反的,一定就是郭小龙了,他在个人主页中的昵称便是他性格的最好诠释——“一只很具喜感的猴子”。的确,郭小龙善于搞怪,好像有着永远使不完的活力,用他自己的话讲,他有太多的职业、太丰富的舞台经验。看来,这个在伦敦长大的男孩真应该改名叫郭小猴。

  知性Tim Wu

  Tim Wu 是个正宗的ABC,只身闯上海的他,现任东方电视台《魅力英语》节目的主持人。由于在美国长期生活,Tim对在中国起步不久的Hip-Hop特别了解,他懂得如何将美国的Hip-Hop同中国流行音乐相结合。在Tim心里,上帝是最重要的,而仅次于上帝的便是Hip-Hop,可见Hip-Hop对他而言有何等重要。

  我型我SHOW的F4不只是漂亮的F4,更是个性的F4、实力的F4!他们的表现会不会为我型我SHOW的淘汰赛锦上添花呢?如此强势的帅哥阵容能够维持多久呢?东方卫视本周六晚将播出莱卡我型我SHOW40进20的后半部,不知道新F4是否能众望所归。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