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范玮琪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0:17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玮琪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歌手范玮琪7月12日带着新专辑《一比一》来到上海举行歌友会。在这张范迷期待了两年的新专辑中,陶喆特意为范范量身打造新歌《一比一》,甚至熬夜写歌导致伤风感冒。

  这是陶喆首次与范玮琪合作。为写好《一比一》,David先做足了功课,把范范所有专辑听一遍,将范范的声音输入脑子里,然后冥想自己也留着一头长发,穿着民俗风格的长
裙,假设自己是范范而专心谱曲。陶喆曾笑言,若有人那时看到坐在钢琴前的他,用尖细的声音唱歌时,一定会错觉他是人妖!这一写歌就写到早晨七点,赶在出国上飞机前交出小样,还害他因此伤风感冒!

  范玮琪拿到热腾腾的《一比一》Demo,立刻电翻身边工作人员,人人都说好好听,绝对会成为2005年的经典情歌!范范则一再感谢陶喆为她作了一首这么棒的歌,让她开发出一种全新的声音,尝试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唱法。范范有自信这首节奏轻快,充满阳光朝气的城市情歌《一比一》,将会带给听众如雨后天晴般的愉悦清凉感受!(尤优 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