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POP劲爆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姜昕查可欣陈劲马上又14日15时作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姜昕查可欣陈劲马上又14日15时作客新浪聊天

姜昕

姜昕查可欣陈劲马上又14日15时作客新浪聊天
查可欣

姜昕查可欣陈劲马上又14日15时作客新浪聊天
陈劲

姜昕查可欣陈劲马上又14日15时作客新浪聊天
马上又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15时-16时,姜昕、查可欣、陈劲、马上又将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纪念张炬的《礼物》这张专辑。请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有机会得到回答。

  《礼物》专辑介绍:

  《礼物》合辑是“创盟音乐”投资制作的第一张唱片,由北京声音工作室发起,著名音乐人峦树担纲制作,是众人送给张炬及其家人的一份礼物。《礼物》面市后感动了无数人,被称为“2005最感人的声音,2005最动人的礼物”,其销量亦一路看涨,成为今年叫好又叫座的一张唱片。日前,《礼物》的精装版已经上市,除了CD外,精装版中增加了全彩色纪念册《青春日记》,更有《礼物》MV和制作全纪录的DVD,幕后花絮一览无遗。

  《礼物》收录了姜昕的《彩虹》,在虹桥上时而伤感时而快乐的姜昕继续舞动她自在的身影来歌唱爱过的旋律、爱过的朋友。当年一首《逼上梁山》躁动了无数热血青年的心的陈劲已不再愤怒,平和的生活、平和的音乐是他现在平和心态的表现,在《爱和自由的翅膀——喜玛拉雅之旅》中,我们能听得出陈劲心中的辽阔。经历丰富的查可欣似乎又将成为下一个独立女性的代表,就像她的歌一样,《今天会晴朗》敏感而又坚强但绝对充满希望,就像炬炬生前经常做的一样,抚平失意的朋友心头的皱褶。有着一个古怪而又好玩的名字的马上又,在“从南到北”的《想念》中让我们开始回忆起那些有炬炬的快乐的日子。

  14日下午,姜昕、陈劲、查可欣、马上又等将进行一场以《礼物》为主题的聊天,讲述张炬和音乐带给朋友们的快乐和回忆,以及他们因此得到的感悟与期盼。担任唱片文案的查可欣亦将带大家回忆在“查查日记”中令人感动的每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