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波燕京啤酒节一展歌喉 帽子被女影迷疯狂抢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金波燕京啤酒节一展歌喉帽子被女影迷疯狂抢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波燕京啤酒节一展歌喉帽子被女影迷疯狂抢走

金波燕京啤酒节一展歌喉帽子被女影迷疯狂抢走

金波燕京啤酒节一展歌喉帽子被女影迷疯狂抢走

  7月12日,刚在长沙做完《开心辞典》之《全家总动员》的《同一首歌》主力唱将金波,不辞辛劳,刚下飞机就直奔《国都之夏——燕京啤酒节》开幕式,这次在宠物公园举办的燕京啤酒节,观众人数达到上万人,数历届规模最大一次。

  啤酒节还盛邀了陈宝国、侯耀华、唐杰忠、王璐瑶等一系列影视歌著名演员、编剧和导演,其中《同一首歌》主力唱将金波尤为耀眼,在唱完最新单曲《男人伤心也流泪》以后,全场达到了高潮。掌声连绵不绝,在广大歌迷和同行好友的再三盛情邀请下,金波又演唱了第三首歌曲《我们是朋友》,当金波走下舞台,与歌迷面对面接触时,歌迷的疯狂程度令金波始料未及,金波所戴的高尔夫球帽被一位不知名的女歌迷瞬间抢走,造成混乱。

    后来金波下场以后对其助手杨勇说:“如果那位女歌迷找我要,我也会送给她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