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创建《花季王朝》专题 >正文

组图:酷夏花儿棉服加身 新歌北京首唱疯成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组图:酷夏花儿棉服加身新歌北京首唱疯成一片

花儿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酷夏花儿棉服加身新歌北京首唱疯成一片
花儿乐队

  随着7月28日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季王朝》发片脚步的临近,大量的宣传通告已经快将他们压的喘不过气来。不过对于精力充沛的花儿乐队来说,抓紧时间和队员打闹交流一下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在王府井被布置成休息室的玻璃房子里,花儿乐队的4个成员正为即将到来的上海路演机会感到兴奋,对于他们所期待的这场爱心路演,大张伟说:“对于任何一个歌手来说,能够在发片之后马上有机会一口气唱10首新歌,还不是在由公司主办而是其他主办方组织的活动上,都是个特别难得的机会”。

  演出前,他们一如既往的在休息室进行舞蹈的最后一次排练。假如你看了《嘻唰唰》的MV后就想当然的认为他们会照着MV中舞蹈动作一路标准的做下去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对于花儿来说,千篇一律是为他们所不齿的。所以每场演出他们都会在之前的舞蹈基础上,排些新的动作。实际上在新专辑《花季王朝》附送的VCD中,也包含了《嘻唰唰》和《化蝶飞》的完整MV,而两首MV中都有花儿乐队为这首歌曲排练的最初的舞蹈动作,只要对比看看,就能发现他们的创新。在这场绝对意义上的新歌北京首演上,开始强调整体风格的花儿乐队选择了黑色PUNK风格的服装出场,演唱新歌《嘻唰唰》《能不能不分手》的时候,不但歌迷几近疯狂,连花儿们自己都觉得大为过瘾,演出结束后依然抱着琴在后台回味无穷。和最初排练不一样有什么关系?只要歌迷看着高兴他们演得开心,那就是完美的演出了。

  而《嘻唰唰》的MV中除了那些经典镜头受到很多好评,基本达到预期恶搞效果外,大多数歌迷都非常喜欢花儿乐队的黑色制服造型,并认为花儿乐队扮酷的样子非常“有范儿”。然而全新专辑的全新演出,毕竟是与拍摄风格有些不同。希望更多人开心的花儿乐队,每个成员都不会吝惜自己的微笑,一向酷酷不爱笑的小宇也在埋首琴弦的间隙,不时给予在场歌迷一个灿烂的笑容,引得台下众女歌迷毫不吝啬的尖叫!

  刚刚结束的广东行程中,花儿乐队提前穿上秋冬服装拍摄了一组服装广告照片。广告拍摄地是在酷热广州的一个调低温度但四面通透的摄影棚中进行的,除了身穿毛衣羽绒服甚至还有手套的花儿乐队四个成员以及两位韩国模特外,其他工作人员都是短衣襟小打扮。花儿们笑道:“人家调低了温度怕我们中暑,结果工作人员冷得够呛,我们穿着隆冬去东北都不冷的冬衣依然汗流浃背。”当大张伟穿着高领毛衣和带绒毛边帽子的棉服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时候,“好乖噢!”的惊叹声接踵而来。据石醒宇说大张伟这样的服装搭配是非常罕见的,因为他冬天基本上没有穿毛衣的机会。而酷夏中一天50多套衣服的高频率更衣也让他们小有困扰,石醒宇打趣道:“今儿谁再跟我说买新衣服我跟谁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