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品冠推出个人精选辑 用歌述“后来的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品冠推出个人精选辑用歌述“后来的我”

品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品冠推出个人精选辑用歌述“后来的我”
品冠

组图:品冠推出个人精选辑用歌述“后来的我”
品冠

组图:品冠推出个人精选辑用歌述“后来的我”
品冠

  2005品冠《“后来的我”新歌加精选》7月18日在内地正式发行,结合5首新歌以及25首经典好歌。

  2005品冠《“后来的我”新歌加精选》将于7月18日正式在内地发行,这也是品冠出道十年以来众所期待的第一张精选辑。在这张精选辑中,总共收录了三十首歌曲,包括五首新歌加上先前专辑的二十五首温暖好歌。品冠这次也亲自担纲制作《我难过》和《拼图》这两首歌曲,而第一波主打《后来的我们》请来《他一定很爱你》的金牌制作人李志清作词作曲,这是继上张专辑《门没锁》之后第二度合作,有别于上次轻快的曲风,这次他特别为品冠量声打造超级好听的〝原谅系情歌〞,绝对唱到每个人的心坎里。

  对于这张《“后来的我”新歌+精选》唱片公司与工作人员完全不敢马虎,投入相当高的制作成本与人力,除了有五首歌曲是全新为品冠量身打造之外,二十五首经典曲目里还特别收录了几首过去完全没被发表过的版本旧作,再加上梁静茹、黄嘉千、苏慧伦以及李宗盛的跨刀友情对唱,丰富性绝对胜过一张全新的专辑。

  出道10年品冠这次不用八卦炒作新闻、不以绯闻模糊焦点,让音乐回归到创作本身,藉由歌曲来传递体会情感,要让听众听到真正感动的声音、最干净的嗓音、完全不含杂质的品冠,也绝对是每个“品冠迷”或是“无印迷”不容错过的一张好专辑。

  2005年7月25日,品冠也会来内地,为新专辑《“后来的我”新歌+精选》进行宣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