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窦唯张楚8月铁定参加广州户外音乐派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5 信息时报
窦唯张楚8月铁定参加广州户外音乐派对(附图)

资料图片:窦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窦唯张楚8月铁定参加广州户外音乐派对(附图)
资料图片:张楚

  时报讯 曾以“中国新音乐”之名红极一时的两位音乐人窦唯张楚,将铁定于8月底期间,参与在广州举行的一场大型户外音乐盛会,这将是两位摇滚老将在本地的首次同台。另据主办方透露,除窦唯、张楚外,当年被喻为“魔岩三杰”的另一位成员何勇,也很有可能参与本次演出。如果何勇成功加入的话,昔日的“魔岩三杰”将继11年前“摇滚红?”后再次聚首,势必引起国内乐迷,特别是本地乐迷的极大关注。

  汇集世界优秀乐队乐手

  这场名为“现代音乐-广州2005 MODERN MUSIC FESTIVAL-GZ2005”的大型户外音乐派对,将定于8月26日至9月4日期间在广州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举行,期间本地PARK19艺术空间也将作为分会场举行多场小型音乐会。据悉,本次音乐盛会将汇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波兰等世界优秀乐手、乐队,并以摇滚乐为主,同时融合爵士、电子音乐、民族音乐、世界音乐等深受不同音乐口味的乐迷喜欢的音乐元素。因此,音乐风格的多元化与世界化,将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特色。

  何勇与唐朝乐队还在商讨中

  据本次演出组委会的邓先生介绍:“现在确定参演的已有来自国内外的13支乐队,例如有美国的PAINKILLER与MIKE PATTON,前者的音乐将融合爵士与重金属;后者则是Bjork的客串歌手;还有法国的ELECTRONICAT以及波兰的女子摇滚乐队ANDY等。国内的除窦唯、张楚外,还有王磊与泵乐队、冷血动物以及朱芳琼。”

  邓先生还表示,这次公布的只是初定的演出名单,不排除还会有新乐队加入,其中何勇与唐朝乐队就仍在商讨中,如果他们确定参与的话,那这场演出就将重演11年前香港的“摇滚红?”盛会。此外,从本月底到音乐节开始前的一段时期,组委会也会组织多场小型音乐会,让乐迷提前感受音乐节万人户外狂欢的体验。

  链接 “摇滚红?”辉煌一时

  1994年12月17日晚,“魔岩三杰”窦唯、张楚、何勇以及作为嘉宾演出的唐朝乐队,在香港红?体育馆参加了“摇滚中国乐势力演唱会”的演出。这场演唱会后来被誉为中国摇滚历史上最辉煌的瞬间。这场演唱会长达3个半小时,现场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近万名观众,大家都投入到疯狂的摇滚音乐中,陷入到激动的情绪中,在香港几乎没有一场演唱会像这么疯狂!这场演唱会已经成为经典。 黄锐海/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