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晶蝶周日演出打头阵 将于西安举办签售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水晶蝶周日演出打头阵将于西安举办签售会(图)

“水晶蝶”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末,刚刚发表首张专辑《神秘旅行》的上海独立摇滚团体水晶蝶乐队将赶赴西安,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参加两场演出。

  据悉,此次受主办方的邀请,北京独立音乐厂牌新蜂音乐将排出旗下所有乐队参加这次为期一个月的演出活动,包括刚刚发表新专辑的上海独立摇滚团体“水晶蝶”乐队,乐队老牌女子摇滚乐队“眼镜蛇”,低调冷感的北京新浪潮团体“N.C”,城市新浪漫的杰出代
表“非鱼”,最近刚刚与新蜂音乐达成合作的“波澜童话”,以及去年超级大热门的说唱团体“功夫”。

  此次演出活动周期长达一个月,新蜂音乐派出不久刚刚发片的上海乐队“水晶蝶”打头阵,将在16,17号两晚进行两场精彩的演出。除此之外,7月17号周日上午10点,水晶蝶乐队将在西安市的长安南路111号嘉汇汉唐书城举办签售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