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音乐之我的祖国” 未出片先受追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32 新浪娱乐
“三里屯音乐之我的祖国”未出片先受追捧(图)

《男孩女孩》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合麦田创立的“三里屯音乐”自去年推出《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三里屯音乐之男孩女孩的情人节特辑》之后凭借其绝无仅有的企划概念及酒吧歌手的超强实力获得了业界、市场的双重肯定,目前正版总销量直逼30万。

  近日,“三里屯音乐之我的祖国”已经录制完毕,消息灵通的发行商更是闻风而动,通过各种渠道挖空心思纷纷争抢这张专辑的发行权,各大发行商均表示:“三里屯音乐非
常好卖,可以说是近年来卖的最好的什锦碟,谁都希望能做可以赚钱的买卖啦”。

  据悉,这张“三里屯音乐之我的祖国”除了延续三里屯唱将精美绝伦的演绎,更集合了太合麦田众多重磅艺人的参与,其中麦田守望者、张亚东等久未发片的黄金级人物均纷纷抄家伙上阵,演绎了足够让歌迷欣喜若狂的作品。专辑的最终上市虽然要取决于对发行商的确认,但太合麦田已表示:“我们已经圈定了几位最佳的合作目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