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室奈美惠新碟热销 要做Hip-Pop王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23 东方网
安室奈美惠新碟热销要做Hip-Pop王后(附图)

资料图片:安室奈美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室奈美惠刚于本月十三日推出新大碟《Queen of Hip-Pop》,顺利成为当日销量最高的大碟,极有机会进占本周的销量冠军。单看大碟的名字,便可看到安室的自信——她要成为Hip-Pop界的王后。

  充满自信的新碟

  安室在一年前的大碟《Style》之中,已有“No.1”之类的歌词,今次则以“Queen of Hip-Pop”,看来安室总是充满自信。她表示:“或许看来是有点自满也说不定,不过我是否‘No.1’及‘Queen’,其实并非由自己决定的,我只是希望将这种气势带给大家而已。但说回来,大碟中的歌曲质素真的很高,反而是我自己没有绝对的信心去好好演绎出来,幸好整个制作过程都相当顺利,总括来说相当满意。”

  至于为何会以《Queen of Hip-Pop》这首歌作为大碟的名字,安室说:“为大碟选曲时好象总是会看到这个名字,因此在无意识之中便选了《Queen of Hip-Pop》作为大碟的代表歌曲。”

  演唱会如颁奖礼

  紧接大碟推出后,安室将会举办其个人演唱会,因此大碟特别拣选一些适合演唱会的歌曲。安室表示:“今次的演唱会,除了会有表演的感觉之外,也希望营造出一种有如颁奖礼的气氛,在演唱会中和观众打成一片,一同唱歌及跳舞。”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