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辣妹”组建十年复合无望 维多利亚大失所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13 新浪娱乐
“辣妹”组建十年复合无望维多利亚大失所望

辣妹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此前本来公开表示,她将借着明年7月庆祝“辣妹”乐队组建10周年的这个机会正式复出歌坛。但继最热心的发起人MelB宣布放弃之后,另一位成员MelC也公开表示反对重组。原先五位辣妹曾计划重组参加伦敦的Live8慈善音乐会,谁知事到临头最初热心奔走的MelB留在纽约拒绝参加演出,而主办方只接受完整的辣妹组合而不是残缺的“四人组”,海德公园的演出就此成为泡影。而随着MelC的表态,2006年的组队10周年庆典的可能性也被彻底粉碎,面对这种情况,维多利亚自然是失望之极。

  想想在1997年3月,维多利亚和小贝刚刚开始拍拖时,维多利亚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歌星,那时“辣妹”乐队已在英国国内红得发紫,但在小贝的名气渐渐超过她本人之后,维多利亚就转向幕后,甘当小贝身后那个“伟大的女性”。现在小贝成了全球工资最高的足球明星,维多利亚则只能呆在家里照顾孩子。虽然偶尔维多利亚也会设计一些自己品牌的时装、皮包或是婴儿用品,但大家似乎真的忘记了她曾经有一副好嗓子而且还曾经是一个热歌劲舞的高手。

  维多利亚沦落到“家庭主妇”的境地的确与“辣妹”乐队解散有关,虽然曾经在歌坛炙手可热,但几个女孩子单飞之后却是成绩个个不佳,维多利亚的个人专辑或是单曲后来没有一个登上过排行榜前几名,唱片的销量更是不理想,与此同时小贝的事业却越来越走高,这也让维多利亚产生了“退居二线”隐退幕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念头。但这几天,也许是给小贝生了三个孩子生够了,或者是想念当初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感觉,但更重要的也许是摆脱人们心目中小贝妻子的单一形象,维多利亚誓言将高调复出。她说,自己不仅想明年再把几个前队友召集起来重振“辣妹”的雄风而且还想组建自己的乐队。

  与此同时,“辣妹”乐队的其他前成员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前一阵MelC因为自己的专辑不热卖还挖苦现在在英国正当红的“大声歌唱的女孩”乐队不如当年的辣妹唱功好长得漂亮。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两个辣妹突然的180度转变,也许是她们担心今天的自己已没有了10年前的冲劲儿,看来维多利亚复出的计划也只好搁浅了。(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